首页 > 经济聚焦 > 产业发展

产业发展

10月27日,大疆创新推出全新的运动相机DJI Action2,采用磁吸卡扣结构,实现相机与配件间的秒拆秒换。据Frost&Sullivan机构预测,2021年全球运动相机市场规模可达到4836万台,市场前……

>>详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窦延文)记者近日从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获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最新一批建设工程企业资质核准公告名单,深……

>>详情

深圳前海综合保税区传统仓储服务、海空港口传统运输型业务,正不断向高附加值、拆拼中转业务转型,推动深圳港由“单一装卸港”向“复合增值港”转型,改革热……

>>详情

鸿蒙打印机 使用零门槛

2021-10-28 深圳商报

今年9月华为发布的首款鸿蒙打印机将于本月底正式开售,作为输出环节完善了华为智慧办公场景版图布局。“当下生活方式的变化使得不同人群对打印需求正在慢慢激活,疫情期间……

>>详情

10月27日,工业富联正式发布了2021年度《灯塔工厂引领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白皮书》。该白皮书多维度洞察全球90家“灯塔工厂”124个灯塔用例,涵盖了4大类22个细分行业,并……

>>详情

10月13日拍摄的推力500吨整体式固体火箭发动机试车前。航天四院供图新华社西安10月19日电(记者 陈晨 付瑞霞)19日11时30分许,我国自主研制、推力达500吨的整体式固体火箭发动机……

>>详情

自今年初在深圳完成了首个面向真实用户的订单配送任务,美团已在坪山、龙岗先后开展了商业化试运行,截至6月已经累计完成了2500单无人机配送订单。美团相关人士称,无人机配送能……

>>详情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深圳机器人企业第一时间发挥技术与产品优势,将最新产品应用到抗疫前线,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优必选科技、朗驰欣创等科技企业的测温机器人,中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