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聚焦 > 产业发展

产业发展

日前,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智联招聘、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联合发布《2023年新能源汽车人才发展报告》显示,2023年汽车产业招聘职位数同比增长5%,新能源汽车招聘需求总体增长32%,技术岗位热招趋势领先……

>>详情

今年第一季度,全省跨境电商进出口额突破2000亿元,为稳住外贸基本盘作出积极贡献。其中,深圳跨境电商进出口额超1100亿元、增幅超95%,规模创同期新高……

>>详情

今年1月至4月深圳开展超340场惠民促消费活动,通过发放消费券、完善支付受理环境,全方位满足境外人士来深的消费支付需求。4月1日,深圳举办以“持续优化支付服务 打造深圳全域支付示范区”为主题的“国际支付季”发布活动,现场发布了四项便民支付成果……

>>详情

华强北电子市场里“一米柜台创业神话”的故事见证着深圳辉煌的历史。如今,这一创富神话早已“走远”,似乎没有重现的可能,但其实它只是换了一个“马甲”,在深圳的另一个场景中延续……

>>详情

日前,珠海、深圳间首条无人机低空快递物流航路启动试运行,目前计划用于医院紧急药械、应急救护投递领域。深晚记者了解到,目前顺丰在深圳已开通“深圳-珠海”“深圳-中山”“深圳-东莞”3条跨城急送航线……

>>详情

今年以来,深圳跨境电商发展迅猛,成为外贸发展、消费升级的重要动能。像窦建磊这样的从业者,实实在在感受到新业态的蓬勃活力。前两月,深圳海关日均监管邮件、快件、跨境电商包裹超700万件,同比去年提升20%,继续位居全国前列,成为保障深圳外贸质升量稳的重要力量……

>>详情

专家预测,未来10到20年是无人机发展的黄金时期,在应急、物流、植保、巡检、防灾减灾、地质气象等多行业应用,成长空间巨大。在这个繁花似锦的时代,不断跃升的无人机技术将突破现有的界限,向着更智能、更远程、更环保的方向迈进,为人类社会带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详情

25日,随着一辆全新腾势N7车型在济南工厂下线,比亚迪连续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

>>详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