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聚焦 > 产业发展

产业发展

圳现代时尚产业究竟有多强?数据来说话:黄金珠宝行业,全年黄金提货量占上海黄金交易所的70%;服装行业,近10家上市企业,2500多家品牌企业,引领全国女装;家具行业,实现年销售额超3800亿……

>>详情

7月20日下午,在深圳标准认证主题展揭幕仪式上,市市场监管局宣布电线电缆行业成为我市又一向全国开放深圳标准认证的行业。广东是中国电线电缆产业第二大省,近三年,主营业务平均……

>>详情

7月11日,碧海青天。站在蛇口渔港附近的海斯比海洋科技产业园的楼顶,脚下的厂房内一艘高速艇正在做交付前的总测试;远处,波浪形状的蛇口邮轮母港通达四海;再远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详情

深圳昨日推出稳增长“30条”,方向上与国务院33项一揽子政策措施保持一致,但在具体政策落实中因地制宜,涉及业态更多,惠及面更宽,其中不乏创新举措。市发改委负责人在解……

>>详情

深圳市工信局最新发布的2021年度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显示,深圳已有2928家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此次公示的2928家企业,全部为规模以上企业。以105家已公开报表的企业为……

>>详情

7月6日,深圳市政府印发《关于扎实推动经济稳定增长的若干措施》(下称“稳增长30条”),结合深化实施2022年以来出台的“纾困30条”“促消费30条”……

>>详情

“深圳发布的《关于扎实推动经济稳定增长的若干措施》(下称稳增长“30条”),条条都是干货多。”昨日,深圳企业界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纷纷表示,最新推出的稳增……

>>详情

深圳新兴领域的突破性立法——《深圳经济特区智能网联汽车管理条例》将于8月1日起实施。这是国内首部关于智能网联汽车管理的法规,明确规定列入产业目录的智能网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