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活动

共青团深圳市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成立 我会林炯华当选团委委员

  • 来源:
  • 2014-11-27

_DSC7508.jpg

11月26日,共青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深圳迎宾馆隆重召开,标志着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团委的建设掀开了崭新的一页。我会团代表何薇、黄琳琳和林炯华参加了会议。

大会经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深圳市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第一届联合委员会委员共9名。我会林炯华当选为首届团委委员。

会议选举产生了团委书记1名、副书记2名。王丽当选共青团深圳市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书记。市委两新组织团工委刘传书记、市民管局孙景明副局长以及刚当选的全体团委班子成员一起进行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深圳市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揭牌仪式。

_DSC7641-.jpg

市委两新组织团工委刘传书记在讲话中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与会代表和青年朋友们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团代会精神,突出思想引领,把团员青年凝聚到党周围。二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动员团员青年为社会组织发展多作贡献。三是要坚持服务青年,增强凝聚力。四是要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坚持党建带团建,创新工作,突出特色,提升团的活力和影响力。有条件的单位可建立团支部,充分调动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凝聚力,加强优秀团员青年的党员发展工作,积极促进党支部工作有序健康发展。

市民管局孙景明副局长发表讲话指出,本次会议是社会组织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社会组织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即将处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深刻理解做好团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希望团委和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地服务于党的建设和社会组织建设工作;搭建好服务团员青年的平台;创新服务团员的方式;热情投身社会组织工作;进一步明确肩负的历史责任,找准自己的人生定位和奋斗方向。

市各协会、基金会、社工等单位共93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