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活动

全面深化改革的宏伟蓝图

工总执行局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 来源:
  • 2014-07-12

temp1.jpg

7月11日,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工总执行局的同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李云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全面深化改革的宏伟蓝图——工总执行局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开启了我们党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征程,展示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新愿景。作为一名党员更要领悟全会的精神,并且作为自己行动的准则。人心齐、泰山移。唯有全员学习落实会议精神,才能够真正的号召我们以身作则、将改革放在心中,不断推进改革之路,让深化改革从理论变为生动实践。

随后,在讨论阶段,大家就学习的内容纷纷发表了看法,同时对目前网络热议的各类改革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支部书记李云超同志提出,社会公平是一个永恒的问题,国家在变,社会在变,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只有自己的能力达到一定高度,才能有能力做到以不变应万变。同时也提醒大家,作为党员更应该要时刻关注国家政策,在平日里传递正能量、注意自己的言行,同时认真学习这次全会的精神,清楚地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如何去做,做党的精神宣传者和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