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活动

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开展交心谈心活动情况报告

  • 来源:
  • 2013-10-17

根据党支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部署要求,为了卓有成效抓好全体党员的教育。大力弘扬勤奋学习、艰苦奋斗、干事创业,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坚持原则、公道正派的优良传统。10月8日至10月18日,党支部李云超书记与全体党员9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心谈心活动,通过活动真正树立起党员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以拉家常的形式、谈心内容为个人思想、工作、家庭等情况,畅谈当前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鼓励大家把心打开,开诚布公的交换意见。围绕以“四要四不要”为核心内容的树正气、去歪风、振精神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共收集意见11条,其中6条被采纳,对好的方面鼓励、表扬、推广,不好的方面纠正、规范、引导,通过活动的开展,支部全体党员能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全心全意的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为推动工业化进程,总会整体工作有序发展推进献计献策。

通过谈心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支部书记也更加了解了全体党员的思想动态。同时,及时帮助党员解决了存在的问题,调动全体党员的工作积极性,拆除了领导与党员的“隔心墙”,建立彼此交流畅谈的“连心桥”,营造了快乐、和谐的工作氛围,对推动总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和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