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高端论坛

高端论坛

第八届“五洲工业发展论坛”大会现场日前举行的第八届“五洲工业发展论坛”上,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南南工业合作中心主任郭力就工发组织南南工业合作……

>>详情

在第七届五洲工业发展论坛下午的专题演讲环节,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4.0项目总监陈江宁讲到,智能制造最主要的方向,一个是改变设计过程,一个是改变生产过程。“你如何理解……

>>详情

“制造业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在升级,转型不是常态,但升级是常态。推动制造业发展要么是技术创新的驱动,要么是管理创新的驱动,或者是两者相结合,形成典型模式的驱动。”……

>>详情

工业4.0研究院院长胡权在主题演讲中说:“工业4.0研究院认为第四次工业革命将产生高度网络化、高度自动化、高度数字化的场景。以自动化来看,我们通常认为自动化发生的边……

>>详情

先进制造业到底是什么?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产业布局研究室主任李晓华在主题演讲中表示,先进制造业是一系列活动的集合,是依赖于信息、自动化、计算、软件、传……

>>详情

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思康在主题演讲中说:“最近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发布了《2018年中国城市营商环境评价》报告,从城市软环境、市场环境、生态环……

>>详情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在当前的背景下,中国制造业企业如何实现高端发展?中国经济时报社社长、党委书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王忠宏提……

>>详情

在第七届五洲工业发展论坛上,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围绕“工业在新时代的地位和作用”,“怎样通过&lsqu……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