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高端论坛

高端论坛

2014年是深圳市转型升级,提升质量的重要一年。经初步的核算,深圳市上半年生产总值6460亿元,增长8%,经济发展持续稳步增长,规模以上的工业增加值达到2900亿元,增长7.7%。值得一提的……

>>详情

去年以来,世界主要工业国家慢慢复苏,全球化进程中,中国工业企业如何把握机遇?在专题演讲中,单仁集团董事长单仁表示,互联网是工业转型发展无可回避的选择,中国传统企业需借助互联网……

>>详情

昨天下午,在对话论坛环节中,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深圳晚报总编辑丁时照,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蔡正富,航盛电子股份……

>>详情

11月27日,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与台湾工商协进会、香港中华总商会共同主办,深圳工业总会承办的“海峡两岸暨香港经贸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中国工业经济联……

>>详情

记者从昨日在深圳举行的海峡两岸暨香港经贸论坛上获悉,随着CEPA和ECFA的实施,大陆与台港澳地区贸易再创新高,去年达5133.8亿美元,约占同期大陆外贸总值的13.28%。 全国政协常……

>>详情

11月27日,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与台湾工商协进会、香港中华总商会共同主办,深圳工业总会承办的"海峡两岸暨香港经贸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

>>详情

从昨日在深圳举行的海峡两岸暨香港经贸论坛上获悉,随着CEPA和ECFA的实施,大陆与台港澳地区贸易再创新高,去年达5133.8亿美元,约占同期大陆外贸总值的13.28%。 全国政协常委、……

>>详情

昨天,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与台湾工商协进会、香港中华总商会共同主办,深圳工业总会承办的“海峡两岸暨香港经贸论坛”上,两岸三地专家学者及知名企业负责人围绕创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