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高端论坛

高端论坛

未来已来,数字化正逐步遍布于生活和工作中的多个环节。对企业来说,数字化已是迫在眉睫的事,若无法跟上时代的节奏,必然将面对淘汰的命运。日前举行的第八届“五洲工业发展……

>>详情

数字化已是大势所趋,云计算作为关键技术,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企业如何运用好云技术,分阶段完成数字化转型?日前举行的第八届“五洲工业发展论坛”上,华为云深圳业务……

>>详情

新一轮工业革命趋势下,智能制造俨然已成为了制造业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制高点、突破口和主攻方向。日前举行的第八届“五洲工业发展论坛”上,工信部智能制造测试验证与评价重点实验室主任安琳博士……

>>详情

宏观经济形势下,市场正在从快速发展变得稳定,企业越来越关注利润、顾客份额和顾客价值,以及真实增长的企业战略。在这样的背景下,营销面临越来越大的困境。如何让营销回到驱动企业创新,帮助企业实现增长?……

>>详情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传统行业加速融合,以及5G、物联网等蓬勃发展,各个行业领域正迎来一场新的变革。如何抓住时代机遇,通过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商机,是各行业都需要在这场变革中思考的问题。……

>>详情

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和要求,粤港澳大湾区如何实现合理产业布局,引领区域经济发展?深圳作为核心引擎城市,又该如何发挥优势,做好先行示范?……

>>详情

今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先后发布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和《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深圳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也……

>>详情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席团主席、全球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深圳工业总会会长吴光权纵观全球经济发展历程,工业化从始至终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引擎作用,制造业为全球经济做出了不可……

>>详情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