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工总要闻

深圳工业总会三届四次理事,于11月30日下午在东方银座美爵酒店举行。执行主席王肇文受吴光权会长委托主持会议, 109位理事出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吴沂烛秘书长所作的2012年度工作……

>>详情

解决人才住房的后顾之忧——深圳工业总会举办十一月份主席餐叙会解决人才住房的后顾之忧,对于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从而促进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为了更好地帮助企……

>>详情

历经十年的深圳知名品牌评价活动,以其“开门评价、实地评价”的突出特点而广受社会各界的肯定与好评。十月中旬开始的第十届深圳知名品牌入围企业管理体现现……

>>详情

深圳商报记者 何 鑫斗转星移,沧海桑田,“深圳知名品牌”评价活动进入第10个年头。对于深圳工业总会来说,正是用10年的磨砺,铸就了一批批从深圳走向全球的知名“……

>>详情

2012年11月8日下午,本会首席管理学家黄英忠教授、台湾高雄大学校长,专程来本会执行局,与执行主席王肇文、秘书长吴沂烛、常务副秘书长李云超作工作交流。黄校长对本会10年来所……

>>详情

11月5日,深圳市科技创新大会隆重召开,授予深圳工业总会首席科学家、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前院长冯冠平为2010年度深圳市市长奖。同时授予获深圳知名品牌的——深圳市……

>>详情

第九届深圳知名品牌评选颁奖典礼【编者按】一个国家、一个地区竞争力的强弱,一定程度上由品牌数量来判断。在世界500强中,美国微软、IBM、通用、沃尔玛、可口可乐、麦当劳等……

>>详情

武汉市工业总会总常务副会长李富生一行5人,于10月10日上午到本会考察交流。本会常任秘书长吴沂烛、副秘书长李云超接待了李富生常务副会长一行。吴秘书长就深圳工总的组织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