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工总要闻

3月21日,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王东胜秘书长刘建民等一行到访本会。吴沂烛秘书长和李云超常务副秘书长进行了接待会谈。吴沂烛秘书长介绍了工总的发展以及目前建立的几大政……

>>详情

通过“深圳工业大奖”唤起企业和工业家的历史使命 3月14日,由深圳工业总会和深圳商报联合举办的首届深圳工业大奖独立评审团评审会议召开,独立评审团主席廖军文主持……

>>详情

3月4日,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主席、深圳市香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明金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并对保障性住房积极建言献策。许明金是今年刚当选的全国政协委员,首次参……

>>详情

2月25日,乐普科(天津)光电有限公司CEO Volker Kuehnle(中文名:孔富德)先生,LDS(MID)技术王宪龙经理,深圳分公司胡震经理一行到访本会。王肇文执行主席、吴沂烛秘书长和李云超常务……

>>详情

2013年1月12日,王肇文执行主席主持召开工总国际关系委员会筹备会议,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梁丹司长、中国工经联李英冀副秘书长,深圳工总首席国际事务顾问、市外办原正局级副主任……

>>详情

工业总会2012年年会暨第十一届深圳企业新纪录颁奖典礼,会前,亲切接见了本会执行主席王肇文、秘书长吴沂烛、常务副秘书长李云超。顾秀莲副委员长听取了王肇文执行主席的汇报后,认……

>>详情

1月11日晚,深圳五洲宾馆五洲厅张灯结彩,充满了祥和、喜庆的气氛。深圳工业总会2012年度年会暨第十一届“深圳企业新纪录”颁奖典礼在此隆重举行。 
主礼嘉宾、十届……

>>详情

一年一度的深圳知名品牌评选活动,今年又将花落谁家?12月 28日,第十届“深圳知名品牌”评审会议审议通过了59个市场占有率高、诚信度高、知名度高的企业当选,同时还有1……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