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工总要闻

物换星移,深圳知名品牌评价活动开展至今已十一届。人们说“十年树木”。如果深圳知名品牌是众手植艺的一棵树,今已茁如拱璧,硕果摇枝。10 年,10 届。是何原因让“深圳知名品牌……

>>详情

11月19日,美国休斯敦市前市长利•布朗博士在出席2013国际化城市建设研讨期间,专程到访深圳工业总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等热情接待利•……

>>详情

11月7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举办第三届绿色工业大会在广州开幕。应联合国工发组织邀请,深圳工业总会、深圳市福田区政府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广东省人民……

>>详情

11月27日,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与台湾工商协进会、香港中华总商会共同主办,深圳工业总会承办的“海峡两岸暨香港经贸论坛”将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是……

>>详情

以“潮流、运动、品牌、销售”为主题的“第六届深圳国际自行车嘉年华”活动于11月8日—10日在龙岗国际自行车赛场举行,这是自行车业界的年度盛会。……

>>详情

为帮助会员企业深入了解知识产权有关法律法规,维护和保护好企业权益,深圳工业总会于10月28日举办了以“关注企业知识产权保护 促进企业自主创新”的十月份主席餐叙……

>>详情

记者从上周末召开的第十二届深圳企业新纪录审定会议上了解到,本届又有73家企业的150项项目创“深圳企业新纪录”,13项获创新项目奖,8项获循环经济贡献奖。由深圳工业总会具体……

>>详情

150项深圳企业新纪录昨日诞生。在第十二届深圳企业新纪录出炉的同时,还评选出13项创新项目奖、8项循环经济贡献奖。深圳企业新纪录审定委员会主任、市老领导周长瑚出席了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