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工总要闻

11月27日,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与台湾工商协进会、香港中华总商会共同主办,深圳工业总会承办的“海峡两岸暨香港经贸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中国工业经济联……

>>详情

记者从昨日在深圳举行的海峡两岸暨香港经贸论坛上获悉,随着CEPA和ECFA的实施,大陆与台港澳地区贸易再创新高,去年达5133.8亿美元,约占同期大陆外贸总值的13.28%。 全国政协常……

>>详情

11月27日,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与台湾工商协进会、香港中华总商会共同主办,深圳工业总会承办的"海峡两岸暨香港经贸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

>>详情

从昨日在深圳举行的海峡两岸暨香港经贸论坛上获悉,随着CEPA和ECFA的实施,大陆与台港澳地区贸易再创新高,去年达5133.8亿美元,约占同期大陆外贸总值的13.28%。 全国政协常委、……

>>详情

昨天,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与台湾工商协进会、香港中华总商会共同主办,深圳工业总会承办的“海峡两岸暨香港经贸论坛”上,两岸三地专家学者及知名企业负责人围绕创新……

>>详情

昨日,“海峡两岸暨香港经贸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与会商界嘉宾近300人出席论坛。 据统计,2012年,祖国大陆与台港地区的贸易额达5133.2亿美元,占全国出口额的17.……

>>详情

11月27日,海峡两岸暨香港经贸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论坛通过主旨演讲、“把握新机遇携手共创未来”的主题演讲以及“两岸三地产业合作的新视角”论……

>>详情

【深圳商报讯】记昨天获悉,美国休斯敦市前市长利·布朗博士受聘深圳工业总会,担任高级国际合作顾问一职。 利·布朗博士近日在出席2013国际化城市建设研讨期间,专程到访深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