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工总要闻

4月3日,深圳工总秘书长吴沂烛拜访了副会长单位深圳远鹏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代表执行局团队全体同仁向叶大岳副会长祝贺生日并敬献鲜花。对远鹏的发展近况进行深入了解。远鹏装饰集团是一家集建筑装饰、建筑幕墙、建筑智能……

>>详情

第十一届“深圳知名品牌”成果发布的同时,举行“第四届品牌建设高端论坛(中国·深圳)”引起与会嘉宾强烈反响。主旨演讲嘉宾——国务院参事、国家十年《质量发展纲要》起草组组长。……

>>详情

卡尔丹顿、卓艺装饰等54个企业品牌从180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新一届“深圳知名品牌”,精华隆等9个品牌荣获“最具潜力的深圳品牌”称号,“大族激光”等161家复审企业继续享有“……

>>详情

本次深圳知名品牌评选,共有64个深圳企业入选,涵盖了电子、新材料、新能源、信息技术、服装等55个细分行业。在会上获得“建筑装饰龙头企业”荣誉的东江环保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获得深圳知名品牌称号,在公司的……

>>详情

南方日报:82家深企位列第一

2014-04-28 南方日报

26日,第四届品牌建设高端论坛暨第十一届深圳知名品牌成果发布会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前十届选出的、仅占全市企业总数千分之一的558个“深圳知名品牌”销售额,合计占全市企业销售总额的38.23%。其中,“华……

>>详情

凭借自主创新、优良营商环境,一大批深圳企业和自主品牌赢得了市场,让深圳质量发出最强音。记者从昨日举行的第四届品牌建设高端论坛暨第十一届深圳知名品牌成果发布会上获悉,558个深圳知名品牌,已经成为引领市场的重要风……

>>详情

4月26日下午,第四届品牌建设高峰论坛暨第十一届深圳知名品牌成果发布会在深圳广电大厦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成果发布会的钟表行业的企业有POSCER宝时捷表、格雅表业、深圳钟表配套市场。深圳钟表配套市场通过三年……

>>详情

第四届品牌建设高端论坛暨第十一届深圳知名品牌成果发布会4月26日在深圳广电集团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名誉会长顾秀莲,深圳工业总会最高顾问林宗棠,国务院参事葛志荣、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