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王肇文常务主席一行调研联合微创,共话品牌建设

  • 来源:
  • 2023-12-05

为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和发展状况,精准开展会员服务工作,11月30日,广东省人民政府资深参事、深圳工业总会常务主席王肇文,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会长吴丽、秘书长王奕苹等一行前往工总理事单位联合微创医疗器械(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微创”)调研,联合微创董事长兼总裁陈新丰,副总裁李荣辉等热情接待,双方就企业品牌建设、赋能企业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0.jpg

调研期间,王肇文常务主席一行在陈新丰董事长、李荣辉副总裁的陪同下参观了联合微创的展厅和在研项目,深入了解联合微创的产品研发与品牌发展情况。

1.jpg

座谈交流中,陈新丰董事长详细介绍了联合微创的研发成果、品牌打造、市场布局、发展前景等。他表示,联合微创始终积极推动企业品牌建设,积极参与到“深圳知名品牌”暨“湾区知名品牌”的申报,希望能够通过深圳工业总会各类服务项目和平台的影响力、凝聚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力。

王肇文常务主席对联合微创的品牌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联合微创自2011年创立之初就十分重视品牌建设,在品牌展示方面下了苦功夫,对外不断创新产品、升级服务,对内涵养企业文化,重视细节,具有前瞻性的目光。深圳工业总会已持续开展21届“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在品牌建设的带动下,深圳工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希望联合微创在核心业务领域不断提升竞争力,深圳工业总会将持续发挥政企桥梁作用,帮助企业解决未来发展中的难题,并为在研产品的行业标准制定提供专家力量,助力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关于联合微创

联合微创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微创外科领域,以全球化的视野、持续的产品创新和卓越的服务成为知名的一次性腹腔镜手术器械提供商。联合微创坚持用专一品牌赢得市场,组建具有20多年研发经验的产品技术团队,以持续的产品创新与专业的临床服务,为国内500多家三甲医院及欧美等50多个国家的微创外科医生提供了优质的手术体验。

联合微创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秉持“ 让微创技术造福更多患者”的企业使命,打造了医学资讯分享平台——世界微创医学,持续关注医疗发展,普及国内外微创医疗临床应用、先进技术等资讯,为行业发展和科学普及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