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深圳工业总会最高顾问林宗棠等老领导走访调研金龄科技

  • 来源:
  • 2023-10-08

0 (4).jpg

近日,原航空航天工业部部长、深圳工业总会最高顾问林宗棠,工业总会高级顾问张保宁局长、林云教授,广东省人民政府资深参事、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陈思平、张效民,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许扬、廖军文,在广东省人民政府资深参事、深圳工业总会常务主席王肇文,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会长吴丽等陪同下走访调研金龄科技。

1 (4).jpg

深圳工业总会会长、金龄科技董事长吴光权,金龄科技总裁周博、副总裁张志海等热情接待,并围绕公司运营情况、发展前景及下一步工作规划等话题与林部长等领导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领导也提出了一系列有价值的建议。

2 (3).jpg

3 (3).jpg

金龄科技专注于中国老年行业的综合服务,业务涵盖老年线上教育、老年大学智慧5G校园升级改造服务、老年游学、老年电商等。同时,金龄科技打造的“网上老年大学”平台,以老年学习为入口,以“网上老年大学”为载体,构建中国最大的中高端老年服务平台,已成为中国老年大学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全国老年大学官方线上学习平台。目前是国内唯一入选国家三部委《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及服务推广目录(2022年)》线上教育机构。

4.jpg

林部长等领导对金龄科技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夕阳事业朝阳产业,并勉励要坚定信心,开阔视野,打开思路,希望金龄科技继续努力,为广大的老年群体提供更加优质、便捷、个性化的老年服务。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