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借鉴中兴创新生产方式助力企业发展

  • 来源:
  • 2013-04-25

——深圳工业总会举办供应链专题讲座

为帮助会员企业学习分享优秀企业的创新经验,提高供应链运营效率,提升抵御市场风险能力,4月18日,深圳工业总会特别邀请本会供应链集成发展专业委员会专家、中兴通讯ZPS推进部负责人、精益生产项目总监程卫华先生,就《ZPS(中兴生产方式)创新经验分享》与会员企业代表进行专题交流,将近百位企业高管出席。

程卫华先生围绕直面制造业的价值危机、持续的卓越改善、构建深度精益流和精益永远在路上等几个方面,与会员企业分享了中兴成功的管理经验。从理论与实际案例两个角度诠释了中兴生产方式的独特与成功,让会员企业对依托中兴供应链创造的中兴生产方式有了深入了解。同时还分享了比亚迪、丰田等优秀企业的成功案例。

中兴供应链以中兴通讯二十六年成熟供应链体系及运作经验为基础,以中兴通讯在全球网络、资源整合、技术研发及国际化拓展方面的经验和优势为契机,为全球客户提供涵盖采购、生产、物流、分销等环节的全程供应链一体化服务,为客户的供应链制造新的价值。本会供应链集成发展专业委员会将依托中兴供应链的宝贵资源,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

参会企业代表对此次培训普遍感觉获益良多,并期待下一次的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