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经济要闻

经济要闻

中共深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简称深圳党代会)昨日在深圳会堂开幕。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代表五届市委作的党代会报告,围绕落实“四个全面”提出全新的发展思路和定位,重……

>>详情

记者从昨日在深圳五洲宾馆举办的“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巡展(深圳站)”上获悉,全国百万小微企业将在推进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信息技术的应用……

>>详情

随着珠三角产业升级步伐的提速,金融服务业跨地区发展的态势也日益火爆。日前,专门针对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金融信贷服务的中山市小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小微金融&rdqu……

>>详情

央行半年内第三次降息

2015-05-11 深圳特区报

在强烈的市场预期下,央行昨日宣布,自2015年5月1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1%;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

>>详情

助力深企开拓“一带一路”市场

2015-05-11 深圳特区报

如何帮助深企在“一带一路”中闯出一条“海路”?市外办窗口积极发挥贴近企业、了解企业的特点,从人员“请进来、走出去”环节着手,多角度为企业……

>>详情

深圳创新力全球瞩目。“创新”二字似乎从未像今天这样,在深圳的各行各业中呈现出爆发的状态。从国内外众多媒体的报道中,我们不难看出,作为国务院批复的首个国家自主……

>>详情

5月6日,坪山新区召开第三届新区质量工作会议,为沃尔核材、和顺本草药业、坪山高级中学、奔达康、、六联酒店等5家获得坪山新区第三届质量奖、质量进步奖单位颁发奖金共240万元……

>>详情

最新一期《市政府公报》发布了《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产业发展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记者从中获悉,前海每年将设立10亿元产业发展资金,主要用于支持前海深港合作区引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