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经济要闻

经济要闻

【深圳商报讯】(首席记者 王海荣)近日,《深圳市2022年重大项目计划》正式印发,共安排项目883个,重点投向现代产业、基础设施、民生改善领域。5月12日,记者从深圳市发改委获悉,2022……

>>详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德群 通讯员 李思嘉 吴银婷 李园园 林立)深圳系列惠企措施相继落地,助力产业链供应链更加安全畅通,深圳海港、……

>>详情

昨天,记者从深圳市企业注册局及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了解到,一季度我市商事主体累计总量达到385.4万户,新登记商事主体88065户,为经济稳增长注入“新鲜血液”。按深圳……

>>详情

“走出去”投资是深圳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新特征,为深圳的经济增长、结构调整、科技创新提供了源源动力。记者近日采访了解到,深圳今年一季度对外投资水平保持稳步增长……

>>详情

深圳企业“走出去”规模增长迅速、投资布局不断拓展。记者从日前举行的深圳“走出去”大讲堂上获悉,截至今年3月底,深圳企业已在全球146个国家和地区投资……

>>详情

4月的深圳,艳阳高照。记者昨日采访看到,写字楼里,上班族忙忙碌碌;产业园区车来车往,企业开足马力;主要商圈,线下消费“热气腾腾”。深圳正以奔跑的姿态,奋进在新征程的路……

>>详情

昨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近日,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与成都大学联合发布了我国首部城市生态环境保护营商竞争力指数报告……

>>详情

今年南山区GDP确保6%以上的增长,力争实现更高增长,为全市经济发展多做贡献。昨天的南山区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南山区政府工作报告定下全年经济增长目标。作为综合实力连续4年位居全国百强区之首的深圳中心城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