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经济要闻

经济要闻

6月17日,坪山新区召开第三届新区质量奖评定暨“五年百家”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推广工作会议,记者在会上了解到,新区将对今年获奖企业或公共组织进行表彰,今年“新区……

>>详情

深圳力推外贸稳增长

2014-06-19 深圳商报

外向型经济高度发达的深圳,对外贸易关乎深圳实体经济的健康程度,一季度对外贸易大幅下降的消息,令业界高度关注。近日,记者带着一系列问题走访了深圳市经贸信息委、各大协会和部……

>>详情

前海投资额已超5000亿

2014-06-18 深圳商报

继去年4月份广州、深圳、珠海三市“一把手”聚深考察前海、建立交流合作机制后,今天,三市再次聚首,共商三大平台建设发展大计。三市党政负责人利用一天时间,带队先后……

>>详情

中国手机品牌近日迎来了历史性一刻:深企酷派首次超越苹果和三星,荣登中国4G手机市场第一。记者昨日从市场研究公司赛诺的最新研究报告获悉,今年5月份,酷派在中国4G手机市场销量……

>>详情

深圳源头创新技术“光子支付”商业化进程迈出重要一步。6月16日,深圳光启高等理工研究院(下称“光启”)与平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ldqu……

>>详情

深圳LED屏亮相世界杯

2014-06-16 深圳特区报

当球迷为巴西世界杯精彩赛事欢呼时,另一个难以觉察的比赛也在精彩上演:作为中国力量重要组成部分的“深圳制造”,正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记者采访了解到,世界杯比赛用……

>>详情

深圳产品打入巴西世界杯

2014-06-13 深圳商报

世界杯开幕了,深圳市美馨实业有限公司员工格外开心。虽然公司只有200多名员工,但他们凭借过硬的产品获得FIFA(国际足联)授权,成为巴西世界杯足球赛大中华区水具类产品生产和销售……

>>详情

世界的目光聚集到深圳。这一次,是因为深圳在低碳发展上的努力。在第二届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上,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500名行业专家齐聚龙岗坪地高桥区方圆一平方公里的启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