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经济要闻

经济要闻

恒大哈佛医院有望落户深圳

2014-02-24 深圳商报

市卫计委主任蔡立21日与媒体记者畅谈深圳医疗卫生全面深化改革情况时表示,深圳国际医疗城、质子治疗中心、转化医学中心、综合性干细胞战略资源库等一系列重大项目规划都已……

>>详情

联合光伏牵手众筹网

2014-02-21 深圳商报

近日,“联合打造,全民众筹”——光伏互联金融战略联合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召开。招商新能源集团旗下的联合光伏携手国电光伏和网信金融(众筹网)等共同启动光伏互联金融……

>>详情

深圳领跑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

2014-02-20 深圳特区报

春节刚过,比亚迪陆续传出好消息:由20台E6组成的英国首个纯电动出租车队亮相伦敦街头;南京市向比亚迪发出采购总价13亿元、650台电动车的大订单;ABB宣布与比亚迪联手在全球建设……

>>详情

既务虚、也务实,亮思路、亮举措。在17日至19日召开的市政府创新思路强化落实专题会上,政府各个职能部门对2014年及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的安排创新多、亮点多。加快12个重点区……

>>详情

“科技金融”撬动市场资金

2014-02-19 深圳商报

2014年是深圳全面深化改革年,处于战略机遇期的深圳,今年在科技创新领域将有哪些创新和改革举措? 昨日,深圳市科创委主任陆健率科创委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接受了媒体采访。陆健表……

>>详情

24家深企进物联网企百强

2014-02-19 深圳商报

昨天上午,国务院召开全国物联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许勤在深圳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发言。许勤表示,深圳要抢抓物联网发展机遇,坚持创新驱动、需求牵引,加快打造具有较强竞争力的……

>>详情

近日,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投资推介会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召开。会后,前海管理局与以色列Bnayahu战略咨询公司以及中以联合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三方合作意向书。 以色……

>>详情

深圳质量提升经济“成色”

2014-02-17 深圳商报

近日,市统计局公布了深圳去年经济“成绩单”,2013年,GDP初步核算为14500.23亿元,比上年增长10.5%,继续保持在全国内地城市第四位。仔细研究这些经济数据,可以感觉到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