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经济要闻

经济要闻

深企通信产品登上美国荧屏

2014-03-04 深圳商报

安保人员所持设备为海能达产品。 美剧《纸牌屋》第二季在全球大热,连美国总统奥巴马也是其粉丝。这部剧中,深圳企业海能达生产的数字对讲机,成为配合剧情发展的重要道具。这也……

>>详情

前海扩容 打造世界级湾区

2014-03-03 深圳商报

“我认为,前海必须认真考虑如何扩容的问题。”刚刚抵达北京,全国人大代表麦庆泉连夜约见深圳商报记者,表示今年两会准备提交建议,提出以前海为核心平台,整合深圳西……

>>详情

在上月落幕的上海国际眼镜业展览会上,
横岗多功能品牌眼镜颇受消费者喜爱。有着近30年历史的横岗老牌眼镜企业——高华眼镜,本月要在深圳罗湖商业旺区开设首家眼镜……

>>详情

前海推出今年改革“46条”

2014-02-28 深圳商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实施“三化一平台”重点攻坚,努力将前海打造成为最廉洁、最公正、最高效、最专业、形象最好、最与国际接轨的城市板块。昨日下午……

>>详情

华为终端将加速拓展美国市场

2014-02-26 深圳商报

记者昨日从华为获悉,正在巴塞罗那举办的MWC世界移动大会上,华为推出5款4G智能终端。华为消费者业务高管赵科林称,华为会加速拓展美国智能手机市场。 在这次大会上华为展出的……

>>详情

记者昨日从市国资委获悉,中国大型综合性物流基建公共平台供应商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已与申通快递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资源、资金……

>>详情

两家深企获得广东政府质量奖

2014-02-25 深圳商报

全省质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昨天召开。会上颁发了2013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深圳有两家企业——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和信义汽车玻璃(深圳)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分获100……

>>详情

深圳软件出口 实现13连冠

2014-02-24 深圳特区报

由华为、中兴“双雄”领跑的深圳软件业,正一路“春风得意马蹄疾”。记者昨日从市经贸信息委了解到,深圳去年实现软件业务收入331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0……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