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总要闻

    “品牌突围--深圳企业 4G时代”专题讲座开讲
    • 发布日期:2014-03-25
    • 来源:
    • 文字 〖

    3月22日,由深圳工业总会主办、深圳市觉真数码文化有限公司协办的“品牌突围--深圳企业 4G时代”专题讲座在中航经理学院多功能厅举行。

    在中国冲击世界最大经济体的关键阶段,品牌已经成为创造中国经济升级版的软肋。做品牌、创名牌正是企业健康发展的新的经济增长点。如何在互联网时代以品牌突围寻找突破,资深品牌专家、西南财经大学MBA中心主任翁智刚教授以他特有的专业特长和多年实战经验,与深圳的160多位企业家和品牌工作者进行了分享交流。翁教授独特的演讲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以推动工业化进程为使命的深圳工业总会,多年来不遗余力地推进企业做品牌、创名牌,针对很多企业在做品牌创名牌的方法、思路和着眼点方面仍然存在诸多盲点和误区的困扰,组织了本次讲座。这是深圳工业总会为企业举办的品牌系列讲座的第一课,今后还将陆续开讲。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