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总要闻

    省政府参事社会组织专题调研组到访深圳工总考察
    • 发布日期:2014-03-19
    • 来源:
    • 文字 〖

    3月17日下午,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省政法委巡视员索健元率领十位参事经市民间组织管理局推荐,到访深圳工总,就“社会组织的培育发展和规范建设”进行调研,重点听取了深圳工业总会的建设情况汇报。市民管局局长凌冲、综合处处长杨志陪同调研。

    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介绍了深圳工总的创立发展情况。

    调研组对深圳工总成立十几年来,始终坚持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规范化运作,探索坚持中国特色、借鉴国际NGO高效运作机制和志愿者理念的经济类社团运营和管理模式代表充分肯定。尤其是对工总的文化建设、职业化团队培养给予高度评价。

    会上就社会组织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的制度保障,如何发挥社会组织在促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作用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秘书长吴沂烛、常务副秘书长李云超、副秘书长刘惠江、副秘书长王奕苹参加座谈。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