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沙龙 > 实务案例

实务案例

京东O2O战略解读:与阿里赛跑

2014-03-19 腾讯科技

3月18日报道京东日前发布零售业O2O战略,宣布与上海、北京、广州、温州、东莞、乌鲁木齐、哈尔滨、西安、石家庄、南宁、太原、哈尔滨、大连等15余座城市上万家便利店进行O2O……

>>详情

联想“吃剩饭”策略解读

2014-02-14 创事记

近日,有消息传出,联想重启了对IBM低端服务器部门的收购工作,外界预计联想有望以不超过25亿美元的价格竞得IBM的低端服务器部门。当然,这里说的低端也是相对的,IBM的低端产品到联……

>>详情

华为的国际化战略不同之路

2014-01-22 世界经理人

判断一个公司是否国际化,有一个很简单的标准:其海外销售额占全球销售额的1/3以上的话,才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国际化的公司。从这个角度评价,华为已是个真正国际化的公司。华为已把……

>>详情

黑莓:傲慢中失去转型机会

2014-01-20 企业观察报

黑莓新任首席执行官程守宗去年年末撰写的一篇文章颇像是新年献词,表达了加拿大智能手机制造商黑莓公司进行战略调整的决心:在不到两个月的短短时间里制定了一项新战略来稳定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