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2月28日,万达集团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隆重举行2014年供方大会。本次大会以“增互信、促规范、赢未来”为主题,来自全球各地近千位施工类、设备材料类、服务类供……

>>详情

近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公布了2014年中国驰名商标认定结果,“方大FANGDA”注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方大FANGDA”被认定为&l……

>>详情

近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公布了2014年中国驰名商标认定结果,“方大FANGDA”注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方大FANGDA”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将有利于公司知识……

>>详情

2月28日,万达集团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隆重举行2014年供方大会。本次大会以“增互信、促规范、赢未来”为主题,来自全球各地近千位施工类、设备材料类、服务类供方代表参加盛会,是万达集团第二次举办的大规……

>>详情

近日,中国安防网第四届“网络知名度”评选颁奖典礼暨行业高峰论坛在深圳华强集团隆重举行, 保千里市场总经理陈杨辉作为企业代表出席大会,并在会上发表了重要演讲,主……

>>详情

近日,中国安防网第四届“网络知名度”评选颁奖典礼暨行业高峰论坛在深圳华强集团隆重举行, 保千里市场总经理陈杨辉作为企业代表出席大会,并在会上发表了重要演讲,主题为企业要有移动互联网思维。陈杨辉指出,目……

>>详情

2月27日,深圳市卓越绩效管理促进会在深圳市东方银座酒店举行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并对推行卓越绩效模式的先进单位进行表彰。会上,深圳市卓越绩效管理促进会对深圳市中建南方装饰……

>>详情

在近日天津市公安厅举行的警用产品采购展会上,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保千里公司受警用装备处特邀,携公司特种装备军警用夜视仪及汽车夜视系统、激光云台、激光高速球在市公安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