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万厦居业:创可持续发展的全国一流的物业管理企业

  • 来源:
  • 2021-05-21

深圳市万厦居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隶属于深业物业集团,是首批荣获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大型国有物业管理企业。目前,物业管理面积近2000万平方米,全委物业管理项目近140个,员工近5000人。是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全国物业管理行业有着广泛的影响力。

万厦居业管理着深圳莲花北村、深圳梅林一村、深圳侨香村、中山移动物业、江西上饶“三馆”物业,及众多的商品房住宅区、工业区、商场、写字楼等物业,业务范围遍及深圳、珠海、中山、韶关、江门、鹿邑、郑州、周口、武汉、长沙、苏州、丰城、赣州、九江、乐平、南昌、上饶、济南、泰安、淄博等全国20多个大、中城市。

万厦居业坚持“一业为主、多种经营”的经营策略,已形成“以物业管理为龙头、专业工程为配套”的经营发展格局。属下的万厦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万厦园林绿化分公司、万厦电梯工程分公司、万厦机电分公司提供物业管理专业化的配套服务,实现了物业管理的全面升级。

品质就是口碑和品牌,梅山苑项目开展创市优工作,2020年12月17日通过了专家评审。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喜获双A资质。 机电分公司喜获“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电梯分公司电梯维修资质(B级)通过了省特种设备行业协会三名专家的换证评审。

万厦居业成立以来,独树一帜,树立标杆:见证行业发展、推动行业进步、创造了许多行业第一。公司及所管许多物业获得无数荣称号:中国物业管理T0P100企业前十名、“中国国优物业管理典范单位”、“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全国物业管理行业“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全国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示范点、全国质量·服务诚信示范企业”、“深圳知名品牌”、“2010年综合实力排行榜30强”、物业管理三十周年“业主满意度指数(抽样单位)领先企业”、深圳物业管理三十周年“行业贡献奖”等国家、省、市级荣管300余项。公司所管理服务的莲花北村、梅林一村、湖南省人民政府新机关办公大楼等获得了全国物业管理示范大厦等“国优”称号;梅林一村被评为联合国颁发的“国际最适宜人居社区"银奖,并获得“最佳健康生活方式奖”第一名。莲花北村和梅林一村先后迎来了江泽民、李鹏、朱镕基、温家宝、尉建行、乔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临视察。

2019年获得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颁发的,2019年度物业管理业主满意度深圳指数(抽样单位)“领先30”企业的称号和“2019年度深圳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百强”称号,获得中国物业管理协会颁发的“2019年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称号。梅林一村、侨香村获得福田区“百优物业项目”称号,梅林一村沈燕、侨香村王世强、梅山苑张建涛获得福田区“百优物业人”称号。

2020年疫情期间,万厦公司上下一心,众志成城,获得“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下属的莲花北村、梅林一村、侨香村等14个管理处获得区“示范无疫小区”荣誉称号,所管理的侨香社区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一代又一代万厦人栉风沐雨,薪火相传,铸就了万厦公司的品牌、规模和荣耀。作为后继者,我们要传承前人精神与优良传统、优秀文化,肩负使命,团结奋斗,不忘初心,为开启万厦公司发展新征程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