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海岸商业 ,专注城市综合体的开发和运营

  • 来源:
  • 2017-11-22

“引领建筑和生活时尚,以先锋者的姿态,专注于城市综合体的开发和运营。以建筑精品奉献社会,贯彻人文发展理念,致力于中国东部南部城市综合体优质运营商。”

——海岸商业

海岸商业集团是国内早期进入商业地产市场的先行者之一,在其城市经历了几十年的发展历程。随着大量的专业经验的积累,凭借先进的购物中心管理模式、全球化的商业品牌资源、标准话的运营管理机制,已成为城市综合体中商业文化建设的主力军,不断扩大业务领域,包括深圳海岸城、无锡海岸城、深圳沙井海岸城和龙华海岸城等商业布局。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位列深圳市购物中心销售排行前三强,人气高居不下,无锡海岸城购物中心则引爆了无锡的商业热点。

【海岸城】品牌诠释

“海岸城”之名取自于少年林则徐巧对佳话,“海到天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的意境。其LOGO VI设计运用不同的颜色,代表着五彩斑斓的现代生活。

coastal海岸

center城市中心

china中国商业文明

寓意打造精致品味的城市人群生活聚会的购物中心

中心的发展承载体现着中国商业文明的发展

Customer客户

Culture文化

Creation创造

寓意倡导秉承以客户为先的理念

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创造美好的城市生活

【海岸城】品牌标杆项目

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深圳西部规模最大的城市综合体

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区,由美国著名的凯里森建筑事务所设计,是南山商业文化中心最具代表性的购物中心之一,占地面积3.7万平方米。自2007年12月开业至今,凭借持续的精耕细作、优化调整,跃然成为深圳最具代表性的商业文化中心之一,拥有超过300余家品牌店铺,包含轻奢名品、高级零售、知名百货、特色餐饮、潮流娱乐、影城冰场等众多休闲体验类业态,被评为“深圳最佳区域型购物中心”,并多年跻身深圳市购物中心销售排行前三强之列。

 

无锡海岸城购物中心——长三角地区具有示范效应的城市综合体

无锡海岸城购物中心于2014年6月29日启幕。该项目由美国凯里森事务所担当设计雄踞太湖新城正中心地段,紧邻无锡市政府与金融街。项目拥有12万平方米的商业空间,多达数十种精彩业态:高级零售、美味餐饮、精品超市、高档影院等,为顾客奉献购物、休闲、娱乐等多样体验,引进日本LINCOS精品超市、ZARA、H&M、MUJI、Mothercare、Tommy Hilfiger、Calvin Klein Jeans等潮流品牌。无锡海岸城将商业与艺术结合,成立了海岸城艺术中心,展览作品涵盖了油画、国画、雕塑等品类,将高雅艺术元素融入商业空间。

无锡八方汇——无锡新城市中心10万方一站式地标商业街

无锡海岸城·八方汇由美国RTKL倾力设计,是一个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的集亲子娱乐、休闲餐饮、运动时尚于一体的河岸特色风情商业街。依托优异的地段、交通以及海岸集团品牌实力,海岸城·八方汇商业街成为无锡乃至长三角区域的商业投资焦点,吸引了大批上海、南京、苏州等周边城市及深圳投资客的热捧!自2016年6月开街以来,海岸城·八方汇用一站式体验式购物理念及日益兴旺的人气成为无锡新的商业标杆!

【海岸城】品牌战略

就品牌管理从集团公司至子公司,设立专门的组织管理结构,海岸商业就品牌的未来发展及保护进行进行防御型战略布置。在品牌注册战略上,截至目前已拥有独立著作权的四类商品和服务商标分别注册了9个大类别的商标。在品牌实施战略方面,对品牌的打造和推广日趋重视,不断加大品牌市场推广投入费用,扩大品牌的市场影响力。通过推广和市场运作,品牌在行业中获得了优秀的口碑和美誉度,并成为深圳市民最喜爱的商业品牌之一。

【海岸城】未来商业蓝图

深圳万丰海岸城

项目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临规划路,北靠创成路,南至南环路,东临中心路。项目周边商业气氛浓厚,服务设施齐全,地理位置优越。项目规划结合产业、商务、购物、居住等功能之间的联系,将各功能合理组合,保障了功能与业态的最佳搭配。通过特色街区、特色建筑、特色空间的设计,打造地标建筑,挖掘土地价值,改善社区环境,筑造沙井宜业宜居的新都市生活空间。

深圳龙华海岸城

位于龙华新区规划的“一中轴九片区”的龙华商业中心的核心位置,紧邻地铁4号线龙华站。项目计划投资100亿元,总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是集大型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甲级办公楼、五星级酒店、高档酒店式公寓、高档住宅为一体的国际化、生态化、现代化的大型多功能城市综合体。海岸集团致力于将该项目打造成为深圳“新一代城市综合体”的样板、城市更新改造项目中的典范。

深圳福田海岸城

项目包含住宅、商业、公寓、办公等功能,位于中心区第一辐射区,承接中心区外溢的金融类咨询、贸易、物流等中小型高端服务企业;受华强北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区的辐射,可承接华强北外溢的科技研发、科技检测等助推华强北产业升级的科技创新类企业;与落马洲河套区C区共融一体,成为深港创新经济圈的一部分,承接深港合作带来的教育培训、科技研发及创意文化等高端服务业。将建设一个产城整合的高效建筑模式,提供高端创意办公、商务会议展览和优质的城市生活配套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