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Godox 神牛,闪亮每刻精彩

  • 来源:
  • 2017-11-22

 Godox神牛已发展成为国内摄影器材行业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品牌之一,产品在国内、欧洲、美国、南美、中东、东南亚、韩国和日本等地畅销多年,深受好评。

深圳市神牛摄影器材有限公司创立“Godox”和“神牛”品牌,产品在全球销售,拥有众多合作伙伴,凭借着出色的产品, “Godox”“神牛”品牌不断赢得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青睐。

神牛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部门致力于开发新产品,我们经验丰富工程师们不断运用最新最前沿的技术,结合各种个性化的客户需求,创造出功能丰富和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同时,神牛不断与专业摄影师合作,倾听他们的需要,并把要求转化为现实,这一直是我们站在摄影行业最前沿的理由。

多年来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高科技研发为核心竞争力。用匠心打造专业摄影灯光器材第一品牌,致力于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摄影的乐趣,产品涵盖机顶闪光灯、外拍闪光灯、影室闪光灯、手机闪光灯、LED摄影灯、引闪器、灯光电源、影室附件等。

最近几年,我们陆陆续续开发出行业首创或领先的产品,引领了行业的产品开发方向和摄影技术摄影文化的发展方向:

Quicker

2012年9月,Godox神牛推出了(Quicker)闪客高速影室灯系列,是全球首款高速连闪、高速闪光的影室闪光灯,适应了当前相机高速快门的拍照需求。同年底,又迅速推出了(WITSTRO)威客机顶外拍两用便携式闪光灯AD180、AD360系列,并在国内外摄影发烧友、婚纱摄影从业者内受到一致好评。自此,Godox神牛品牌在国内摄影市场打响了知名度,用户对神牛品牌越来越认可和喜爱。

VING

2013年至2014年,Godox神牛又推出了一款(VING)逸客锂电池机顶灯V850、V860,开创了全球第一款内置锂电池机顶灯,解决了相机机顶闪光灯使用AA电池回电慢、闪光次数少,电池充电时间长且携带不方便的问题。

TTL

2015年9月,Godox神牛推出了TTL引闪器X1,实现了全系列产品的无线遥控集成,是全行业第一个完整的灯光系统。

WITSTRO

2016年初,Godox神牛推出了(WITSTRO)威客系列新品外拍灯AD600,机顶灯V860二代,(Quicker)闪客高速影室灯二代。

TT350

2017年1月,推出微单机顶灯系列TT350。自此,从微单机顶灯、到机顶灯、到外拍灯、到影室灯,有了一个完整的X系统。

WITSTRO

2017年2月,Godox神牛推出了(WITSTRO)威客系列新品口袋灯AD200,重新定义了外拍灯。

A1

2017年9月,Godox神牛推出了手机闪光灯A1,是全球首款智能手机通用型外置闪光灯,使智能手机可以跟相机一样使用外置闪光灯了,开启了手机摄影光线革命,也意味着摄影灯光从此进入了消费类领域。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相机为主的摄影器材及配套设备的消费群体正在从摄影工作者、摄影发烧友爱好者扩大到了普通消费者。近些年来,摄影配套器材市场,特别是闪光灯市场,新技术不断普及推动了产业升级和细分,其中也蕴含着无限的商机。在国内市场上,我公司已成为了行业的领跑者,品牌知名度比较高,但国际市场,品牌影响力还有待提高。作为具有完整产品体系和先进研发技术的神牛,积极响应深圳市鼓励企业创新升级,从“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质造”“中国智造”的方针政策,公司勇敢的肩负起责任,通过技术创新,提升品质,积极参与到全球化竞争中,将神牛打造成全球知名的中国名牌。

神牛公司全体人员始终坚持以不断创新、敢于拼搏的精神,从行业内的末尾一路超车跑到了现在行业的首位,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和汗水,也离不开我们一直秉承的企业精神:超值创新的产品理念、勤奋执着的做事态度、严谨务实的工作风格、互助包容的团队精神和重信守诺的做人原则。

神牛公司依托国际前沿技术及现代化工厂、专业素质员工、规模化生产和管理,延续品牌的匠人精神、精工制造的传统,以成为全球摄影器材行业领先的生产研发企业,拥有全球知名品牌,引领摄影文化发展为公司愿景。

我们将神牛的品牌目标确定为:影像光源解决方案,做全球最强、最大的影像灯光系统研发生产企业,这是神牛作为一家根植于中国的民族企业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展望未来,“Godox”和“神牛”将继续响应摄影市场需求,发挥自身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影像系统解决方案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让更多的人享受摄影的乐趣为公司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