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宇驰检测,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第三方生态环境检测机构

  • 来源:
  • 2017-11-21

深圳市宇驰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生命健康为主旨,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第三方生态环境检测机构。宇驰检测总部是深圳市宇驰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18日,注册资金1亿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软件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试点)、深圳市创新型中小微企业,是国家工信部制造业“双创”示范承接单位,是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和国家重点研发项目承担单位;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深圳市环境检测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深圳市环境监测仪器检测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南山区环保产品检测中心依托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定的“碳排放核查机构备案”机构。

 

公司已取得CMA和CNAS证书,总部和子公司实验室资质认定项目合计超过5000项;获得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资质证书,自动监控系统(水、气)运行服务能力(一级)认证和现场端信息系统运行服务能力认证证书;是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定的“碳排放核查机构备案”机构。

公司已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连续四年(2013-2016年度)获得广东省工商管理局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连续四年(2013-2016年)获得*AAA*资信等级证书。2017年,获得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授予的企业信用*AAA*等级证书。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生态环境检测,并进行全产业链布局,业务范围涉及大气、水、土壤检测。具体项目包括空气质量检测、废气排放检测、油气回收检测、挥发性有机物检测和核查评估;生活饮用水、地表水、地下水检测、废水排放检测、黑臭水体监测与评估、河流断面监测与流域生态评估;土壤环境质量监测和详查、企业用地风险筛查、土壤环境背景调查;海洋环境监测、噪声监测、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绿色建筑标识检测,环境自动监控运营、水源地规划,在线监测现场监理,碳排放核查、节能评估等业务。通过建立健全的管理体系和完善的服务网络,采取本地化的专业实验室与互联网信息技术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线上网络和线下实体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检测服务。

公司已在2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成立了18个子公司和16个分公司,子公司分别为哈尔滨、长春、沈阳、呼和浩特、郑州、青岛、西安、镇江、合肥、武汉、长沙、温州、广州、昆明、苏州、重庆、天津宇驰检测和宇驰环境,分公司设立在广州、珠海、德州、杭州、清远、贺州、山西、西藏、北京、江西、惠州、菏泽、海宁、海南、中山和井冈山。其中有5个子公司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个子公司通过软件企业认定,15个子公司取得了CMA认证证书。武汉宇驰、重庆宇驰、呼和浩特宇驰、哈尔滨宇驰、沈阳宇驰、镇江宇驰、长沙宇驰、广州宇驰、西安宇驰、合肥宇驰10个子公司是当地政府认可的公共技术服务或示范平台。

公司重视技术研发,在坚持自主研发的同时,与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等高校开展广泛的产学研合作;密切关注检测行业技术动态,积极开展新检测方法、检测标准研究,积极引进人才,注重知识成果转移。依靠现有的技术力量和平台力量,持续增加科研投入,增强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及核心竞争力。已取得专利授权17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9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36项。

八年前,我们承载着激情与梦想,扬帆启航,开始了艰辛的跋涉之路。八年风雨同舟,八年并肩携手,八年苦心经营,浓缩了宇驰检测从无到有、由弱变强的艰苦创业历程,见证了宇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发展足迹。宇驰人在第三方检测市场逐渐放开的浪潮中克难奋进、积极探索、顽强拼搏,以“勤勉、严谨、公正”的经营理念,与全体员工同甘共苦,引领健康生活,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第三方生态环境检测机构。正是宇驰人秉承“快速发展、不断完善、无私奉献”的企业精神和信念,让宇驰迎来了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的辉煌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