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深装集团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 选举吴富贵为新一任董事长

  • 来源:
  • 2017-07-28

根据深圳市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装集团”)股东会第十九次会议、股东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股东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的会议精神,公司的资产重组工作已经全面完成。为确保资产重组后公司的平稳快速发展,深装集团于2017年6月30日下午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由朱飚董事长主持,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出席了会议。

为确保新老股东的权益,确保企业平稳发展,确保各级班子优势互补,齐心协力谋发展,按照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调整要确保责权利一致的原则,会议分别同意了朱飚先生关于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的报告和汪家玉先生关于申请辞去公司名誉董事长职务的报告。为尽快确定公司第一大股东的实际控制人地位,加快企业股权重组后的平稳过渡,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会选举吴富贵先生为深装集团新一任董事长。

会上,新当选的吴富贵董事长对汪家玉先生和朱飚先生为公司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由吴富贵董事长提名,经董事会表决同意,聘任朱飚先生为深装集团名誉董事长,聘任汪家玉先生为深装集团企业顾问。

为保证公司经营的正常运作,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公司董事长吴富贵先生担任,确保科学决策和责任担当。为确保新老班子平稳过渡,公司董监高保持不变,根据公司市场发展和规范管理需要,将来可通过市场机制引进有利于企业发展的高端人才。

至此,历时一年的调整公司股权结构、促进企业发展的资本整合目标已顺利完成。未来在责权利三者的高度统一下,相信全体深装人在新一任董事长的带领下,将继续传承深装三十年的优良传统,全力开启深装集团更加繁荣富强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