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聚焦 > 产业发展

产业发展

国家专利局最新信息显示 ,国内厂商研发的《三元正极材料前驱体的制备方法》日前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该发明能使镍钴锰氢氧化物三元前驱体化学组成均匀,克服现有三元正极材料粒……

>>详情

特斯拉电动汽车在山西太原车展展出时受到市民围观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月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决定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围绕推进简政放权……

>>详情

P2P网贷“冰火两重天”

2014-07-10 深圳商报

据媒体不完全统计,今年上半年50家P2P平台倒闭。“平台不能承诺本金收益,自身不能为投资者提供担保”,在8日举行的“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上,作为主管部门,银……

>>详情

8日,记者从运营商处证实,三大运营商已收到国资委通知,通知要求中移动、中电信和中联通在三年内连续削减20%的营销费用。根据测算,仅中移动三年内就需要减少营销费用240亿元,而三……

>>详情

中国保监会8日发布的《中国保险业社会责任白皮书》称,去年,中国保险业保费收入达1.72万亿元,居世界第四位。据介绍,2013年底,我国保险业总资产达8.3万亿元,4家保险公司进入世界500强……

>>详情

深圳网商 掘金世界杯全国居首

2014-07-08 深圳特区报

哪些网商发了世界杯财?阿里研究院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在6月2日至6月22日三周时间里,淘宝天猫累计售出“世界杯”关键词商品高达500余万件,其中深圳网商的销售额居全国……

>>详情

深圳内衣年产6亿件领舞全国

2014-07-07 深圳特区报

同泰祥第五代传人崔恒勇在位于南山的深圳总部,向记者展示了120年前同泰祥创建时的商标,同时又展示了参加2014深圳内衣展的肚兜产品。一张古色古香的百年商标,一件具有传统文化……

>>详情

华为进入欧洲5G通信俱乐部

2014-07-07 深圳特区报

中国电信设备企业华为公司3日在布鲁塞尔发布公告,该公司在6月末入选欧洲5G基础设施协会董事会。5G基础设施协会是5G PPP(公私合作)项目的组成部分。5G PPP是欧洲信息通信业界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