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聚焦 > 产业发展

产业发展

中国调查汽车业 垄断行为

2014-06-12 深圳商报

中国商务部昨日表示,中国正对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上的潜在垄断行为进行审查。最新销售数据显示,外资汽车品牌的市场份额继续扩大,而挣扎中的国产品牌的市场份额进一步缩小。商务部……

>>详情

绿色金融发展 存在四个问题

2014-06-12 深圳商报

“‘三农’、‘房地产’都有国家金融政策的大力支持,绿色金融是关乎人们生存质量、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领域,更需要国家金融政策的扶持。”综合……

>>详情

新的服装面料品类繁多。服装行业+互联网,会产生怎样的裂变?在互联网影响下,服装时尚之路如何走?近日,记者采访多位深圳服装业界人士,从服装企业老总、深圳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到原……

>>详情

工信部乳业重组方案已获批

2014-06-11 深圳商报

据《财经国家周刊》官方网站报道,6月10日晚间,记者从官方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此前工信部编制的国内婴幼儿奶粉行业重组方案(报批稿)已经落地,该消息将会很快对外正式公布。在这份《……

>>详情

6月6日,“如何打造更智慧物流企业圆桌会议”在深圳商报大厦17楼举行。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蓬勃发展,推动着深圳物流行业的变革。信息化、……

>>详情

6月1日起,电信业纳入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范围。自此以后,电信业按照3%缴纳营业税的日子一去不复返,未来将实行缴纳6%和11%的差异化增值税。有专家指出,三大运营商短期内利润将骤降,……

>>详情

深圳机器人年产值超200亿

2014-06-05 深圳商报

曾是“世界工厂”的中国,在去年超过日本成为全球最大的工业机器人买家。据世界机器人联合会日前的最新数据统计,2013年,全球每售出5台工业机器人,便有1台被中国买走。……

>>详情

昨日上午,深圳市统计局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深圳前4月的经济指标。深圳经济运行平稳,主要指标表现好于去年同期,延续了开局良好的态势。其中,深圳经济总体保持平稳,质量持续提升,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