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聚焦 > 产业发展

产业发展

中国银联29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称,截至2014年7月,银联在互联网与移动支付领域已接入超过255家发卡银行,互联网与移动支付用户数突破1.5亿。银联联合各方共同打造的“……

>>详情

商务部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中国服务进出口总额比上年同期增长15.3%。同期,服务贸易逆差同比扩大5.6%。数据显示,上半年,中国服务进出口总额达2847亿美元。其中,服务进出口……

>>详情

我市正着力推进跨境贸易电子商务零售出口试点和进口试点,这是昨天记者从深圳市经贸信息委获得的信息。据初步测算,上半年我市电子商务交易额将超过5200亿元,跨境电子商务交易额……

>>详情

深圳内衣品牌全国巡展

2014-07-28 深圳商报

深圳内衣寻求领舞全国市场的战略规划:从9月份起,深圳内衣抱团到全国重要城市巡回展览,力争3年时间内在15个城市掀起深圳内衣区域品牌风暴。这是记者从昨日举行的深圳内衣行业协……

>>详情

横岗街道近日出台眼镜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在深圳市安排2014年至2016年眼镜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1亿元、龙岗区配套5000万元基础上,三年内每年拿出300万元作为眼……

>>详情

商务部24日称,上半年国内消费市场在政府扩大消费政策的作用下运行总体平稳,同时呈现网购新业态快速发展、信息产品消费活跃、绿色环保消费稳步增长、服务消费需求增加、消费价……

>>详情

我国拟制定中医药法

2014-07-25 深圳特区报

国务院法制办24日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根据征求意见稿,民营中医医疗机构有望与公立中医医疗机构在准入、执业等方面享有同等权利。征……

>>详情

上半年深圳工业经济稳步增长

2014-07-25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经贸信息委昨日透露,上半年,深圳工业商贸经济由年初明显放缓转向稳中趋升,工业实际增速、用电量增速、外贸实际出口增速均好于去年同期,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持续增速回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