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聚焦 > 产业发展

产业发展

在“中国制造2025”推动下,3D打印迎来高速发展期,技术瓶颈不断突破,市场空间巨大。近日国务院专题讲座重点讨论3D打印技术,政府大力支持将进一步提升3D打印产业的发展……

>>详情

国家能源局31日对外发布《配电网建设改造行动计划(2015—2020年)》。行动计划明确,全面加快现代配电网建设,2015-2020年,配电网建设改造投资不低于2万亿元,其中2015年投资不低……

>>详情

从传统的住宅开发商到城市配套服务商,万科将转型重点放在了进军机器人产业上。据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透露,万科未来将与世界知名机器人研究中心合作研发机器人,以适应中国深度老……

>>详情

我国物联网已初步形成完整的产业体系,并赢得一定的国际话语权,在交通、电力、安防等领域形成了规模性应用。未来物联网将迎来井喷式发展,成为推动经济社会智能化和可持续发展的……

>>详情

工业机器人技术领域全球专利申请趋势图有机构预测,2015年中国的消费量将超过8万台,而到2025年,这一数字将达到25万台以上,远远超过目前全球市场总量。未来30年中国都将是全球……

>>详情

中国卫星导航产业的建设进入高峰,一是7月25日成功发射两颗新一代的北斗导航卫星,至此北斗导航系统的卫星总数已增加至19枚,且新一代卫星的部件国产化率达到98%;二是7月31日我国……

>>详情

我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2014年总资产达到35.79亿元,同比增长30.91%。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我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呈上升态势,截至去年底,我市共有人力资源服……

>>详情

昨日,第一届中欧生命科技论坛深圳站活动开幕。记者了解到,截止到2014年底,深圳市医疗器械总产值为239亿元,出口额已占全国的10%。活动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海智办、全欧华人专业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