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聚焦 > 产业发展

产业发展

“监管查验、货物储存、集拼、装卸……”3月21日,记者走进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深入前海综合保税区、前海国际金融城等重点园区采访,看到的是热气……

>>详情

昨日,位于光明区的TCL华星公司智能制造车间,机器人不断穿梭,技术人员来回查看,一块块液晶面板正在下线;20多公里外,位于龙岗坂田的深圳市康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园区,这里的高性能显……

>>详情

知识产权是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最重要的无形资产之一。发展知识产权融资,匹配轻资产、高成长科技企业的融资需求,让“知产”变“资产”,是金融服务机构支持实……

>>详情

日前,龙华区数字经济产业产值报告出炉,亮眼的数据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2021年,龙华752家数字经济核心企业产值达到4668亿元,同比增长26.7%。从抢占数字化发展新赛道,在全市率先提……

>>详情

春节至今,依托“市场采购”便利贸易方式,深圳多家对外贸易的小微企业迎来了新春“开门红”。据了解,市场采购贸易方式是指在经认定的市场集聚区采购商品,单……

>>详情

深圳“芯”点亮冬奥会

2022-02-24 深圳商报

2月20日晚,北京冬奥会闭幕式举行。在开幕式和闭幕式现场世界级舞美音响的背后藏着一颗“深圳芯”,这就是来自龙岗企业航顺芯片技术研发有限公司研发的芯片。据悉,本……

>>详情

近日,顺丰航空新一架B767-300型宽体全货机飞抵深圳,正式加入机队。这是顺丰航空今年将投运的首架新飞机,也是顺丰机队的第69架自有全货机。顺丰航空是目前国内机队规模最大的货……

>>详情

国家知识产权局近日对深圳市智想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并具有完整功能RISC CPU的OURCORE指令集系统和架构授予专利权,并颁发发明专利证书。智想科技成为中国首个取得完整指令……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