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聚焦 > 产业发展

产业发展

深圳市艾贝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组装车间,工作人员正在组装精密设备。德国柏林的Bonanza咖啡馆内,商务人士埋头敲击笔记本电脑键盘远程办公;美国硅谷网红茶饮店ZERO里,年轻人把玩……

>>详情

深圳工业园区供电环境全面升级

2022-05-25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方胜 通讯员 朱婷婷)昨日,在深圳市宝安区华丰科技园内,卷扬机轰隆隆的声音打破了往日的平静,一群穿着南方电网字样服装的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业园区……

>>详情

新型电池规模化产线局部(左)及批量测试(右)新型电池高低温性能测试。左为-70℃测试,右为80℃测试。 (深圳先进院供图)受得了炎热气候、扛得住冰天雪地,充电快速,成本还低,如此“能……

>>详情

走进位于宝安福永的西乡蚝业工业园,修葺一新的智能电房内,两台高能效变压器开足马力运行,代替了原本使用近15年的老旧设备。粉刷后的墙面上,4块新装的计费电表逐个标注所属企业……

>>详情

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近日,宝安区新桥东片区“工改工”城市更新项目现场热火朝天。未来,一栋栋按照先进制造业所需而定制的高品质产业用房将拔地而起。宝安区新桥东片……

>>详情

随着上市公司2021年年报及2022年一季报全部披露完毕,深圳一批优势企业的最新经营业绩浮出水面。在高景气度的新能源领域,深圳初步成形的产业矩阵尤其亮眼,新能源产业链呈现全面……

>>详情

生命信息监测与生命支持、医学影像、体外诊断、心脑血管植介入……在深圳,这些医疗技术领域的尖端科技正蓬勃发展,见证着深圳的“硬核”创新实力。深圳……

>>详情

昨日,记者在位于龙华区观澜街道的深国际龙华数字物流港项目现场看到,办公楼、宿舍楼等建筑结构已经全面封顶,这里将采用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以智能硬件为基础,数字化平台为载体,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