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之窗

首页 > 中西之窗

中西之窗

Partnership of FSZI

2017-03-08 14:28:34

1. October 11th to 12th,2005, the president of American Chinese Friendship Council, Mr. Zhang Zhenquan had visited our Federation and the……

>>详情

Federation of Shenzhen Industries (hereinafter referred to as “FSZI”) is the only community-based organization in China which……

>>详情

以色列是全球创新能力最强的国家之一。为加强深圳与以色列高科技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深圳市投资推广署、以色列驻广州供领事馆商务处和深圳工业总会联合主办了“深圳以色列先进制造业商业匹配会”。……

>>详情

巴塞罗那省物业概况

2015-11-02 15:31:10

整楼出售:9套房,一个铺面, 一半2室一半三室。每层134M2地下室, 半地下室, 夹层, 以及上面住宅4层( 我算着加地下室是7层)建筑年份: 1969年目前除了一套其余都租出去了。只有两套房是……

>>详情

里奥哈酒庄简介1、产区:西班牙著名的葡萄酒产区LA RIOJA( 里奥哈)2、面积(10000平方米=1公顷):17000平方米, 其中12000平方米为葡萄园, 其余5000平方米是酒庄设施和一个19世纪……

>>详情

为搭建对外招商投资平台,促进国内外商贸与政府交流,福田区政府组织此次美国佐治亚州经贸代表团福田推介交流会。美国佐治亚州经贸代表团由佐治亚州政府经济发展署长亲自带队,活……

>>详情

与“创业的国度”零距离接触!想要与能把任何语言的书面文字读出来的“阅读笔” 开发商谈合作?想要寻找创新的网络安全付款解决方式?想要获得可靠的基于云技术的移动B2B电子商务环境?……

>>详情

产品1:Quicktionary是一款需要多语支持人士(如学生、游客、研究员和商务人士)的理想产品。它是一款便携的手握式扫描翻译器,可以扫描文本中的单个词或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