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建设 > 品牌管理

品牌管理

稍具规模的餐饮企业都有非常详细的操作标准以及食品安全工作标准(SOP),但是再好的SOP,也要有监管程序(SOC)才能落地。只有把监督管理也标准化流程化,才能让员工建立更好的责任意识……

>>详情

宝洁近日宣布,集团将缩减30%的品牌,希望在“变瘦”的同时变得更强。然而,投资者并不买账,船大难掉头的宝洁转变太慢。无论在最大的美国市场,还是第二大的中国市场,宝洁均遭遇竞争对手强力抢食。……

>>详情

近段时间以来,二手车行业备受关注。这个原本以线下为主的行业,随着二手车电商平台的崛起,用户消费意识的改变,以及热钱的涌入,已经成为一个“厮杀”激烈的战场。与此同时,线下的市场份额遭到蚕食,知名分析机构爱分析认为,2017年,瓜子二手车的车源市场份额超10%,成交量的行业渗透率……

>>详情

从广东惠州的一家录音磁带厂起步,近40年来,历经多次转型发展后,TCL已壮大为一家大型综合性家电企业。
2014年,TCL营收首度突破千亿元,成为当时继海尔、美的、格力之后的第四个千……

>>详情

从1998年创业至今,周鸿祎几乎与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小米、搜狗这些国内具有影响力的互联网公司都互有过招。而“四处树敌”,也让周鸿祎成为充满争议的创业者和企……

>>详情

青苹果战略的由来 公元前3000年,在爱琴海彼岸,一名古希腊农场主人,种了一棵苹果树。这树很奇怪,只生两个苹果:一个长得红彤彤的红苹果,一个生得青翠翠的青苹果。 苹果成熟时,红苹……

>>详情

相信大家和小娱一样,都被广告价值高达20亿的《中国好声音4》给刷了屏。在节目内容层面而言,因为其模式的定型,所以亮点主要集中在周小公举老师身上,至于选手,也多半冲着周杰伦而……

>>详情

李建全的“全棉时代”

2015-06-30 新营销

“商业是一场马拉松,在黑暗中奔跑的人总会看到黎明。"古人以“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从心所欲”来形容人到一定年纪终要安心立命,归于不争不进的平淡。然而稳健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