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建设 > 品牌传播

IPSOS意大利品牌榜:华为成中国大陆唯一进入Top100

  • 来源:新浪
  • 2017-07-18

 近日,全球著名的市场研究集团IPSOS发布了《意大利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榜单,华为成为中国大陆唯一进入Top100的品牌。

益普索市场研究集团(IPSOS Group,简称IPSOS),是全球第三大个案研究公司品牌,也是全球唯一由专业研究人士拥有并管理的市场研究集团,在全球84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

品牌影响力排行需要多维度评估,消费者对品牌的评价是参考的重要因素。在消费者对华为品牌的评价的调研中,“科技、创新、优秀”是他们对华为品牌评价的关键词,足可见意大利小伙伴对华为的认可和喜爱。

华为一直将目光聚焦于全球,并致力于成为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在品牌高地的欧洲,更是不断突破。从著名足球运动员梅西担任华为全球品牌大使,到联手AC米兰、阿森纳、马德里竞技等豪门球队深入联接消费者,理解消费者的生活与情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此次榜单入围,也是对华为最好的鼓励。

当然,除此之外,华为的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的提升也得到了多家权威机构的认可,并连续多次入选全球最权威的品牌价值榜单。前不久《福布斯》公布的2017年全球品牌价值榜单中,华为成为了唯一上榜的中国企业。

在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 WPP发布的2017 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榜单中,华为凭借增长至203.88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再次入围前50。

以行践言不止是口号,更是行动力。华为不断在全球范围开展系列营销活动,为品牌注入更多设计、时尚、人文、艺术的元素,向全球消费者传递品牌理念;并将继续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聚焦于有意义创新,持续打造高端品牌影响力和全球渠道、服务能力。

今天,“科技、创新、优秀”是意大利消费者记住华为的关键词,但是相信未来会有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