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建设 > 品牌传播

品牌传播

5月17日,创办仅18个月的瑞幸咖啡,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刷新了中国企业赴美IPO的最快速度,按发行价,瑞幸42.5亿美元的市值成为了新消费领域的一只独角兽。瑞幸咖啡之所以能够成功……

>>详情

在开展品牌、文化建设时,采用年轻化的方式,有利于改善博物馆沉重、老旧的单一形象,在获得公众关注、拓展盈利空间的同时,活化博物馆品牌,密切与公众的交往与联系。故宫文创产品不……

>>详情

这依旧是一届没有中国队的世界杯,但中国元素绝不缺乏。世界杯成中国企业盛宴足球场边轮番滚动着几家中国企业的名字和广告语,硕大而醒目的中文,印证着白岩松“中国除了足……

>>详情

每当看到一个刷屏事件诞生,总会忍不住思考背后的逻辑。热门事件的背后是不是存在一定的基本规则?能够唤醒品牌传播力,让用户广泛讨论,实现从认知、认可到购买的过程。最近《爸……

>>详情

无论是中国长腿天使的试镜新闻,还是海外人气超模吉吉·哈迪德的言论风波,作为横跨时尚圈和娱乐圈的大IP,一年一度的维密大秀从来就不缺少话题。……

>>详情

近日,全球著名的市场研究集团IPSOS发布了《意大利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榜单,华为成为中国大陆唯一进入Top100的品牌。……

>>详情

“‘一带一路’建设对中兴通讯等中国企业而言,是重要的平台和机遇。”昨日,中兴通讯全球高级副总裁、MTO部总经理钱峰表示,中兴通讯不断自主创新,正借助“中国优势”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市场,加快国际化进程,谋求更多的全球话语权。……

>>详情

不知道是受到外资品牌的战略吓唬与威慑,还是中国企业自我设置障碍,认为打造品牌非做广告不可,非投入巨额的资金不行。真是天大的荒谬啊!打造品牌与投放广告是两码不同的事情,……

>>详情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