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建设 > 品牌传播

品牌传播

复杂的消息、众多的渠道以及多样的设备,虽然已经耳熟能详,但是不得不承认过去十年分享和获取信息的方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高科技和社交媒体超出了我们所能理解的范畴,消费者越……

>>详情

今年的广告费网络或拿走一半

2016-03-22 深圳商报

综合报道,3月21日,知名广告机构群邑媒介集团的最新报告显示,互联网广告今年有望占据中国广告总开支的48.7%,而这一数字在5年前还仅为14.8%。从这一指标来看,中国位居全球前列。群……

>>详情

可口可乐作为世界最知名的品牌,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很多人甚至把可口可乐当作和水一样的饮品,每天都在喝,这样强大的品牌为何一年四季都在猛打广告,猛搞各种活动呢?一、多看效应:让……

>>详情

什么因素使得传播内容具备感染力?沃顿商学院市场学教授Jonah Berger在开了一门课程“ Contagious: Why Things Catch On”专门和学生探讨这个问题,广受欢迎和好评,……

>>详情

一年一度的315晚会来了,但一年一度的质疑也来了。带着有色眼镜看晚会者不在少数今年315晚会第一案指向4S店在车辆维修和保养的时候存在很多猫腻,一些汽车4S店会故意虚报和夸大……

>>详情

《穹顶之下》的传播细节

2015-03-02 钛媒体

柴静用一种深度调查的方法,配合多年央视工作经历练就的底线能力,以视频语言+个人演讲,将之表达出来,她的主题内容又是事关每个人生存,也就是马斯洛需求中的最底层。上述这段话,……

>>详情

中兴ZTE与阿里巴巴共同宣布达成合作,将在阿里巴巴旗下速卖通平台首发Blade S6,定价249.99美元,主要面向欧洲、俄罗斯、亚太等海外市场,并承诺全球包邮。  对于此次全球首发,阿……

>>详情

[摘要]从圣诞节开始,索尼在美国有限的电影院上映了《刺杀金正恩》,实体影院的票房收入为600万美元。这样,索尼目前的线上线下票房总计为4600万美元,已经超过了4400万美元的电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