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建设 > 品牌传播

品牌传播

“格力做手机分分钟灭掉小米”、“当年和雷军打赌是他被别人怂恿的”……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最近的话题似乎总是绕不过小米、雷军。……

>>详情

最好的公司会讲述两类故事,来建立强大而持久的品牌。一种是创世纪故事,重点是公司的创业传奇;一种是顾客影响型故事,讲的是公司的产品、服务给人们的生活带来的积极影响和改变……

>>详情

如果不必为之写稿,12月6日罗永浩的在国家会议中心的这场演讲,几乎是周六下午的一场完美消遣。……

>>详情

2014年还有不足一个月就要过去,去年东楼曾盘点了《2013年度十大互联网行业热词》,今年依然继续。 在盘点的过程中,其实是对行业的一个梳理,我们能够更清楚的看到过去一年都发……

>>详情

日前,星巴克中国宣布,其顶级咖啡品牌星巴克臻选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目前仅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城市的7家臻选门店限时销售。“星巴克43年来对咖啡倾注了最高的……

>>详情

11月6日,强大的品牌是令人难以置信的重要资产,尤其是消费类产品公司会投入大量时间和资源,巩固和强化它们的品牌。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营销学教授David Reibstein表……

>>详情

身为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院长的张志安,如今又多了一重“身份”:最高人民法院司法信息传播策划专家。10月11日,他和另外29名专家的名单,在最高法新闻发布制度五周年的活动现场公布。……

>>详情

未来10年(2014-2024年)中国消费者结构正在发生巨大变化,中国的主流消费群体将是80后、90后甚至是00后,这个群体在中国大约有5亿人。 今天如果企业抓住了这一消费族群,可以说就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