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工总 > 深圳工业总会2010年大事记(下)

    深圳工业总会大事记
    2002年大事记 2003年大事记 2004年大事记 2005年大事记
    2006年大事记 2007年大事记 2008年大事记 2009年大事记
    2010年大事记 2011年大事记 2012年大事记  

     

    2010年大事记

    7月29日
    为借助世博会的平台,向世界展示深圳知名品牌企业的风彩,本会遵照陈应春常委、副市长的指示,专门组织安排81个深圳知名品牌在上海世博会深圳馆内展示。
     
    8月8日
    第四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万人大礼堂隆重开幕,本会执行主席、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执行副主席王肇文在主席台前排就坐,本会执行副秘书长、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秘书长吴沂烛及深圳数十位企业家参加。 “回归与跨越”大型电视晚会现场揭晓了2010年度“中国十大品牌城市”,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执行主任、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代表我市登台接受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颁奖。


     

    8月26日
    为向深圳经济特区成立三十周年献礼,深圳市工业展览馆新馆正式开馆。本会组织深圳知名品牌企业集体亮相,展示风采。
     
    9月7日
      第八届“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工作说明会在中航经理学院多功能厅召开,145家入围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9月10日
      为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和正确运用《深圳知名品牌管理体系评价准则》,本会特邀请全国质量奖、深圳市市长奖评审员沈斌和金峥两位专家重点讲解“标准”的理解和运用,来自入围企业的100多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9月14日
      本会举办了“企业文化建设报告会”,全市工业界100余家企业,在海上田园分享了金蝶软件和航盛电子独特的企业文化。参会的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分享了各自在企业文化建设中的经验。参加报告会的企业代表专程到航盛电子公司参观学习。


     

    9月18日
      本会主席团第十一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吴光权会长主持。会议重点听取了第八届“深圳知名品牌”及第九届“企业新纪录”的进展情况的报告。


     

    9月26日至28日
      中国中部贸易投资博览会在江西省南昌市隆重举行。我市组成了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国辉为团长,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彭新叶为秘书长,率各区政府领导成员以及130家企业的代表,共400余人的深圳代表团。本会承担了本次展览会的具体会务工作,受到了领导和参会企业一致好评。
     
    11月3日
      组织举办“市政府扶持企业发展优惠政策”专题讲座,特别邀请了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宇清主讲,切实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用足政策。来自各个行业的20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


     

    11月11日
      深圳市企业新纪录审定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东方银座美爵酒店召开,会议审定确认188个项目为“深圳企业新纪录”,评选6个项目荣获“创新项目奖”和“循环经济项目奖”。


     

    11月13日
      主席团第十二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吴光权会长主持,各位主席重点审议了二届八次理事会相关提案,并对执行局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


     

    11月18日
      第八届“深圳知名品牌”评价活动公众投票正式开始,投票期间为11月18日至12月2日。


     

    11月30日
      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深圳工业总会共同主办的2010 “深港高层质量论坛”激情开讲。本届论坛主题为“卓越绩效与质量强市”。深圳市副市长袁宝成,深圳市市场监督局局长徐友军、副局长郭晓渝,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以及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有关领导等,深港两地200多家优秀企业负责人出席分享经验。
     
    12月7日
      本会二届八次理事会东方银座美爵酒店三楼纽约厅召开,吴光权会长主持召开,会议总结了本会2010年工作,研究了2011年工作思路;会议讨论审议了关于增补高级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等三项提案。


     

    12月11日
      蔡练生秘书长率台湾工业总会参访团来本会且就两岸四地民间管道经济交流合作机制进行访问,本会执行主席王肇文、常任秘书张吴沂烛等接待交流。


     

    12月13日—19日
      李灏荣誉主席、郭荣俊荣誉会长率深圳工业总会高级代表团赴台访问考察,先后与工业总会、品牌评价机构《数位时代》杂志社、台北市商业会、台南市商业会、自行车暨健康科技工业研究发展中心、新竹县政府及工业会、国民党嘉义市工业会、高雄大学等相关机构进行友好交流。本会执行主席王肇文、主席团主席蔡正富、副会长汪家玉和薛贞祥、高级顾问于永杰和林琦祥等参加考察访问。


     

    12月22日
      王肇文执行主席、吴沂烛常任秘书长接待美国联邦议员OPTIZ Solomon一行来访,双方主要就本会与德克萨斯州开展合作及建立互访机制充分交换意见,达成共识。
     
    上一页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