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工总 > 深圳工业总会2008年大事记(下)

    深圳工业总会大事记
    2002年大事记 2003年大事记 2004年大事记 2005年大事记
    2006年大事记 2007年大事记 2008年大事记 2009年大事记
    2010年大事记 2011年大事记 2012年大事记  

     

    2008年大事记

    7月3日
    我会王肇文常务副会长参加了由市政府组织召开的“部分行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会”。市长许宗衡、常务副市长许勤、副市长陈应春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市政府秘书长李平和市政府各部门、各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其他各相关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听取意见。王肇文常务副会长就企业生存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调整产业结构的指导思想、发展都市工业和时尚产业、产业集聚基地和异地“深圳工业园”的建设情况等方面作汇报发言。


     

    7月9日
    深圳工经联龙岗区联络处对外正式运作。


     

    7月14日
    由深圳市行业协会联合党委评选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积极支持党建工作优秀会长评选活动结束,我会王肇文常务副会长被评为积极支持党建优秀会长,李炬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王川一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


     

    7月16日
    我会“企业技术改造相关政策”讲座在深圳装饰集团会议室举行,7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7月25日
    深圳工经联光明新区联络处对外正式运作。
     
    8月19日
    我会组织20多家会员企业随深圳市常委、副市长陈应春带领的包括深圳中航集团在内的100多家企业代表到衡阳实地考察。


     

    8月29日
    为了能够更好的为会员单位服务,为会员企业搭建一个良好沟通的平台,我会组织会员企业60余人在深圳大鹏湾云海山庄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拓展训练营。
     
    9月12日
    第七届“深圳企业新纪录”评审会在深圳燃气集团会议室召开,来自深圳企业新纪录审定委员会的50多位评审委员出席会议,并以记名的投票方式最后审定出电子、机械等33个行业的149项创新项目获“深圳企业新纪录”。


     

    9月24日
      第六届“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工作说明会在腾邦物流大厦召开,67家入围企业的代表出席会议。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肇文指出,面对目前出现的品牌危机,深圳知名品牌将继续坚持市场化评价方法开展下去。


     

    9月24日
      深圳工经联九月份餐叙会在格兰云天大酒店举行,主题是“政府如何在产业发展中更好的为企业提供服务”。市政府办公厅王刚副主任、行政服务大厅管理办公室王卓民副主任应邀莅会,听取企业意见和要求,并就参会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建议进行交流沟通。


     

    9月26日
      “2008深港高层质量论坛”在银湖综合开发研究院国际会议厅召开,本次论坛以“致力卓越服务 促进产业提升”为主题,将卓越绩效管理导入服务业为主线,结合提供卓越服务、促进产业进步等前沿理论和实践话题,开展深入研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副研究员王晓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郭晓渝,香港生产力促进局高级顾问梁建诚,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肇文,以及来自金蝶、毕马威、深高速、安兴纸业、建设银行的企业负责人围绕论坛主题发表精彩观点。
     
    10月28日
      由本会与综合开发研究院共同举办的“马洪同志逝世一周年座谈会”在综合开发研究院召开,市人大副主任唐杰、原深圳市委书记李灏等同志到会对马洪同志进行追思和缅怀。


     

    10月29日
      由我会组织举办的《新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讲座在深圳经理学院15楼报告厅举行,240多位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10月30日
      我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在格兰云天三楼天龙厅举行。会议由吴光权执行主席主持。会议通过了会长人选调整及增选主席团主席等6项议案,并针对当前的经济形势探讨应对策略。
     
    11月18日-12月2日
      第六届深圳知名品牌公众投票正式开始。


     

    11月26日
      我会二届五次理事会在格兰云天二楼召开。由本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深圳中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光权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本会2008年度工作报告和七项议案。


     

    11月30日—12月3日
      本会李云超副秘书长赴北京参加中国企业新纪录大会,我会再度荣获“中国企业新纪录优秀组织奖”。
     
    12月5日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名誉会长、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主任林宗棠同志抵深,针对金融风暴引起的经济困局对企业的影响,作为期14天的产业调研,共考察9家企业,召开4次专题座谈会,针对不同企业提出相应的应对建议。


     

    12月17日
      本会2008年年会暨第七届“深圳企业新纪录”颁奖典礼在银湖隆重举行。中国工经联名誉会长、中国名推委主任林宗棠、市政协副主席钟晓渝、李连和、周长瑚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大会通过了本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肇文代表理事会所作题为《实践科学发展观,追求卓越谱新篇》的工作报告及相关提案。


     

    12月18日
      深圳市民间组织管理局马宏副局长率评估专家一行六人来我会,对本会申报首批试点“深圳市全市性行业协会商会评估”进行现场评审。王肇文常务副会长、吴沂烛执行副秘书长、李云超副秘书长、杨曲芸会长助理及执行局全体迎接评估,并对口进行汇报解答,杨曲芸会长助理作了专题汇报。
     
    上一页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