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工总 > 深圳工业总会2007年大事记(下)

    深圳工业总会大事记
    2002年大事记 2003年大事记 2004年大事记 2005年大事记
    2006年大事记 2007年大事记 2008年大事记 2009年大事记
    2010年大事记 2011年大事记 2012年大事记  

     

    2007年大事记

    5月10日
      深圳商报刊出《第五届“深圳知名品牌”评价活动启动公告》,标志本届深圳知名品牌评价活动正式启动。


     

    5月25日
      我会在五洲宾馆隆重召开深圳工经联五周年庆典暨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本次庆典活动的主题是:感恩、感谢、感激、感悟、感奋。整个庆典分两节进行:第一节为感恩授勋,第二节为宣誓就职。中央及广东省有关部门,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及各局、委、办,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及主席团成员单位,部分全国性行业协会,各省市驻深办,各兄弟省市工经联,深圳相关行业协会和企业,深圳工经联主席团成员单位等269个机构同贺我会成立五周年。


     

    5月25日
      “区域经济合作深圳商谈会”在深圳五洲宾馆长江厅举行。会议就“联合推进区域品牌战略”和联手举办“全国城市经济技术交流洽谈会”两项合作议题进行了充分商讨。贵州省工业与知识经济联合会、江西省工经联、重庆工经联、海南工经联、广州工经联、鞍山市工经联、苏州工经联、湖南驻深办、广西驻深办、云南驻深办、河南驻深办、贵州驻深办、兰州驻深办、福建驻深办等省市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5月26日至27日
      在出席了深圳工经联五周年庆典后,中国工经联主席团主席、高级副会长杜金陵与重庆、贵州、江西、苏州、等省市工经联领导一行20多人分别由许扬会长、吴光权执行主席、王肇文常务副会长陪同,先后考察了华南国际原料工业城、中航集团、深南电路、震雄集团、粤豪珠宝等5家深圳工经联会员企业。期间,杜金陵一行还参观了深圳工经联位于南光大厦的新办公室,并代表深圳工经联向兄弟工经联的负责人赠送了纪念牌。
     
    6月8日
      中国人民大学组织的国家课题组与综合开发研究院王梅博士一行来我会调研。王肇文常务副会长等相关负责人与课题组就“行业协会应该如何运作,如何发展”的话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6月29日
      我会在市民中心四楼会议室接待了广州市质监局、经贸委、工商局、广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等单位一行十位来我会学习深圳知名品牌建设经验.深圳市质监局、贸工局、工商局等单位领导到会并介绍了深圳市政府近年来品牌工作实施情况,我会常务副会长王肇文在会上也汇报了我会开展深圳知名品牌评审四年来的工作经验。
     
    8月3日
      深圳工经联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湖南衡阳雁城宾馆如开,会议由主席团执行主席、深圳中航集团总裁吴光权主持。本次会议旨在通过企业家们的现场感受,共同商议衡阳深圳工业园的开发与建设。


     

    8月11日
      深圳工经联八月份主席餐叙会在博林诺富物酒店召开。深圳工经联主席团主席、常务副会长王肇文,深圳市国资委副主任伍斌、深圳市贸工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宇清及我会相关负责人与八位副会长进行诚恳深入交流。
     
    9月12日
      第六届深圳企业新纪录评审会在市府二办召开。共有147项被评为深圳企业新纪录.


     

    9月18日
      由深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和我会共同主办的“深港高层质量论坛”在市民中心多功能厅召开。本届论坛主题是:卓越绩效管理与企业国际竟争力的提升。


     

    9月21日
      我会在市府二办7楼会议室召开第五届“深圳知名品牌”现场评审说明会,会议介绍了本次评价活动的启动与申报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9月22日
      由深圳工经联自行车同业公会主办的“绿色交通论坛”在东莞银城酒店举办,新华社网上直播了此次论坛。
     
    11月24日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名誉会长、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创会主任林宗棠同志、国家发改委副司长曹明新同志抵深,在深圳作关于“中国制造”在世界的影响及应对措施问题的调研,为时一周。调研期间所要考察企业由本会安排。


     

    11月27日
      我会在格兰云天26楼会议室召开市工经联二届二次理事会,吴光权执行主席主持,会议总结了本会2007年工作,研究了2008年工作思路;讨论审议了关于2007年工经联收支情况、增补副会长理事、调整自行车专业委员会等议案;汇报了设立河南、江西深商服务中心的情况报告。中国名推委主任、中国工经联名誉会长林宗棠,国家发改委副司长曹明新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11月30日至12月2日
      由我会主办的“2007中国国际自行车暨健身器材展览会”在深圳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中国名推委主任、中国工经联名誉会长林宗棠、深圳市委原书记李灏、深圳市副市长李铭、国家发改委副司长曹明新、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第一副会长张钰晶、市有关部门领导、本会许扬会长、王肇文常务副会长以及自行车业界人士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深圳工经联自行车同业公会副理事长、美利达自行车(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进成代表业界向大运会执行局赠车。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22500平方米,吸引世界知名整车及零部件品牌逾百家,海外专业采购商、零售商以及专业观众逾万家。展会期间同时举行了“国际绿色交通勋章”授勋仪式、“第三届中国自行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 第二届中国电动车创新科技高峰论坛”等活动。
     
    12月1日
      本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吴光权、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肇文随同由李铭副市长率团的深圳市政府境外民间组织考察团出访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等国际NGO机构。
     
    上一页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