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工总 > 深圳工业总会2007年大事记(上)

    深圳工业总会大事记
    2002年大事记 2003年大事记 2004年大事记 2005年大事记
    2006年大事记 2007年大事记 2008年大事记 2009年大事记
    2010年大事记 2011年大事记 2012年大事记  

     

    2007年大事记

    1月17日
    我会在深圳市广电集团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第四届“深圳知名品牌”颁奖典礼。深圳工经联主席团执行主席、会长许扬宣读了表彰决定,招商局物业等46年品牌获得“深圳知名品牌”殊荣;科诺等12个“中国名牌产品”和“驰名商标”被认定为“深圳知名品牌”;深圳世界之窗等35个首届“深圳知名品牌”通过复审,继续持有“深圳知名品牌”称号;深圳市证券业协会等6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单位”殊荣;金广林等6名专家荣获“优秀评审专家”称号;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荣获“第四届深圳知名品牌培育推广特别贡献奖”称号。

    林宗棠、李灏、卓钦锐、钟晓渝、郭荣俊、周长瑚等领导为58个获得“深圳知名品牌”殊荣的企业其他获奖单位的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1月17日
    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与北京世纪腾龙公司,在红桂大酒店共同举办了“深圳知名品牌形象代言人选拔赛决赛暨颁奖晚会”,50多名选手通过激烈竞争,分别夺得了金奖、银奖等十多个奖项。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肇文、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副秘书长李炬等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1月24日
    由市规划局和深圳特区报联合举办的“人人参与规划、共建和谐深圳”的总体规划修编公众参与活动正式启动。市规划局特别召集了包括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在内的15家待业协会 的负责人举行座谈,就我市总体规划修编征询民意。会上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肇文就规划修编发表了独到见解,1月25日《深圳特区报》A8版特别在专栏头条位置予以了报道。
     
    2月5日至6日
    我会在大梅沙金地宾馆召开2006年各部门工作总结会。


     

    2月8日至9日
    中国企业新纪录组织委员会在北京召开年会,会议总结了2006年组委会的工作并研究部署了2007年新纪录活动的申报、审定、发布等工作,我会受中国企业联合会的邀请,由创新部副主任吴培代表深圳企业新纪录办公室,参加会议并总结了“深圳企业新纪录”五年的开展情况。


     

    2月18日
    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肇文先生带领员工分别给李灏、周长瑚、李连和、钟晓渝等领导拜年。


     

    2月28日
    我会各业务部门搬迁到华富路南光大厦1018室对外办公。
     
    3月17日
    深圳工经联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南光大厦深圳工经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执行主席吴光权主持,执行主席许扬,主席王肇文、包德元、何循证、周和平、蔡正富、谭浩辉出席会议。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席团会议制度》、《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席团工作制度》听取并审议了《深圳工经联五周年庆典暨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筹备情况的汇报》、《关于2007年重大活动筹备情况的汇报及关于筹建深圳(衡阳)工业园区有关情况的汇报》


     

    3月24日至29日
      由我会王肇文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率领的深圳工经联自行车同业公会考察团赴台湾考察。考察期间参观学习了台北国际自行车展览会,考察了台湾区自行车输出业同业公会及财团法人自行车暨健康科技工业研究发展中心,旭东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巨大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台湾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3月22日
      由我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吴光权先生率团的深圳工经联赴江西考察团一行44人赴江西 等地开展为期四天的考察活动。考察期间江西省


     

    3月22日至25日
      我会组织了近30家工业企业的45位企业代表对江西进行为期4天的投资考察。本次考察团是由深圳市工经联主席团执行主席、深圳中航集团总裁吴光权为团长,深圳市工经联副会长、方大股份公司董事长熊建明为副团长率团考察。4天时间先后考察了南昌、九江、吉安、赣州,对整个江西的投资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


     

    3月28日
      由我会主办的《现代企业的风险与危机管理》讲座在市府二办举行。讲座邀请了金诚国际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进博士做主讲嘉宾。


     

    3月29日
      深圳市企业新纪录办公室在深圳商报刊出《关于征集“企业新纪录”的公告》,标志2007年企业新纪录评审活动正式启动。
     
    4月26日至28日
      第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受深圳市贸工局委托,我会组织深圳50多家企业的100多人组成代表团,参加了本次展会。此次深圳企业收获颇丰,分别与河南关关单位签署了10项经贸合作项目,总额达19.3亿元。


     

    4月26日
      由深圳工经联与河南工经联合作设立的“深商(河南)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安良,原河南省人大副主任、河南工经联会长钟力生共同为中心揭牌。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肇文在揭牌仪式上指出,深商(河南)服务中心的揭牌,是深圳在新的形势下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行业中介组织作用于,提高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水平的积极探索,是加强和促进深圳与广大中部地区经贸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通过政府服务的延伸,推动深圳企业“走出去”拓展发展空间的有效途径。
     
    下一页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