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园地 > 党员风采

2013-2014年度先进党务工作者:李云超

  • 来源:
  • 2014-07-31

李云超同志198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深圳企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自2009年 8月至今担任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书记。任职期间,一直认真执行上级党组织部署的各项工作,组织党员和全会员工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出色地完成党组织赋予党务工作者的光荣使命。

一、政治坚定,服务大局。作为支部书记,在思想上能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在各个阶段的方针政策,将党务工作与本会的具体工作相结合,将政治思想工作与团队文化理念建设现结合,努力把党支部的工作做到实处。积极配合总会执行局领导班子,把工业总会建设成为了最具影响力的区域性社会组织, 2013年被评为深圳市“市长质量奖”,系全国唯一荣获政府质量奖的社会组织。成为新时期社会组织建设的典范。

二、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党务工作。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处处以一个党务工作者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虽然自己从事党务工作多年,仍能注重学习和掌握最新的理论知识和有关的方针政策。每当各级党组织有新的文件精神,他都组织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己更是先学一步,带头谈认识,讲体会,起到了一名党务工作者的模范带头作用,圆满完成了上级党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

三、以身作则,恪尽职守。作为本会的党支部书记和常务副秘书长,身兼多项领导职务,他总是能合理安排,科学统筹,工作雷厉风行。他负责的多项大型活动和服务平台,都能不断创新,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和出色的业绩。同时还不断学习新的管理理论和方法,引导企业导入卓越绩效,以促进企业的管理提升和品牌建设为己任。

四、作风正派,积极进取。李云超同志一贯奉行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廉洁奉公。因工作中需要,常常会与企业联系。有时,企业为表达谢意,会送一些礼金,他都能晓之以理,婉言谢绝,表现出一个共产党员的一身正气。

五、团结同志,关心新员工人的教育和成长。李云超同志经常与年轻人促膝谈心,鼓励他们积极要求进步,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对于有些同志身上的不足,既不姑息迁就,又能以情动人。并在进行细致耐心的思想工作的同时,宣讲解党建知识,使得多名青年人都成为积极靠拢党组织的积极分子。

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年轻人做出表率。每当有的地方遭遇

天灾,他总是积极组织大家发扬爱心,捐钱捐物,自己更是带头捐钱,以实际行动促进人与人之间的的团结和进步。

李云超同志时时刻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和一名光荣的党务工作者,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严格遵守党章,严于律已,竭诚奉献。起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为党务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