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资讯 > 宏观导向

宏观导向

据新华社报道,4月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扩大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实施范围,部署进一步发挥开发性金融对棚户区改造的支持作用,确定深化铁路投融资体……

>>详情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苏波24日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4”年会上表示,要将化解产能过剩和鼓励企业“走出去”结合,支持国内企业在海外靠近市场、靠近……

>>详情

入围产业企业减按15%税率征税

2014-04-10 深圳特区报

记者昨天从深圳市前海管理局获悉,备受企业关注的前海产业优惠目录已获国家批准,国家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已经联合下发文件通知,执行所定的税率。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国家批……

>>详情

融资难,已成为中小文化企业难以发展壮大的一大瓶颈,不过,这种艰难局面或将破局。25日,文化部、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在江苏无锡联合召开全国文化金融合作会议,部署落实三部委将出……

>>详情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毛伟明近日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2013年全年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中国化解产能过剩工作将按照加严的标准,严控产能增加,在三年内,对钢铁……

>>详情

2013年,围绕深入实施区域发展总体战略,区域规划和区域性政策文件分类指导特征更加明显,国家区域政策体系更加完善,国土整治、扶贫开发、区域合作等方面工作扎实推进。总的来看,20……

>>详情

2013年是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赶与转”和“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一年。发展改革委会同国务院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有关方面,深入落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