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资讯 > 市区扶持

市区扶持

近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多个部门发布了一系列重大项目申报信息,申……

>>详情

工业和信息化部今年在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培育认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及产品基础上,继续加大培育力度,组织开展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其技术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提升在产业链供应链上的地位作用,带动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详情

近期,国务院发布了关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部门分工的意见。前期出台6月前到期的减税降费政策,包括免征中小微企业养老、失业和工伤保险单位缴费,减免小规模纳税人增……

>>详情

7月1日,南山区工信局发布了《关于开通工业企业租金补贴项目申报的通知》,正式启动2020年南山区自主创新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经济发展分项资金工业百强企业租金补贴项目申报工作。……

>>详情

中国进出口银行近日与深圳市政府签署“抗疫情、保企业、稳外贸”联合工作方案(简称《联合方案》)。进出口银行3年内将向深圳投放不低于2000亿元人民币(本外币合计)专……

>>详情

日前,福田区企业服务智能系统平台上线。平台囊括了项目申报、政策导航、信息公开、企业服务、云课堂等模块,辖区内企业登录即可一站式享受产业政策项目申报、资金政策申请指引……

>>详情

6月18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2021年新兴产业扶持计划,扶持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的企业和项目,给予单个项目配套资金最高1500万元的资……

>>详情

近日,深圳市商务局公示了2020年消费提升扶持计划零售额(营业额)增长拟奖励项目名单。记者从这份名录中看到,79家企业共获得了总金额高达1.24亿元的奖励。2019年,深圳印发了《深圳……

>>详情